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光洁获华鼎偶像类视帝 《山楂树》中为爱高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14:43  新浪娱乐
text1 李光洁表演投入
text2 李光洁纯纯的笑
text3 李光洁表情迷人

  新浪娱乐讯 日前,80后当红小生李光洁一举摘得代表百姓口碑的华鼎大奖“偶像类最佳演员奖”。由李光洁主演的电视剧版《山楂树之恋》近日也随着各大媒体声势浩大的探班,相继曝光了一组组让大家翘首以盼的精美剧照。其中,一组老三在看台为乒乓球赛场上的静秋呐喊加油的照片,不仅体现了新科华鼎偶像类视帝李光洁的完美演技,更是十足地展现了李光洁版老三独有的性格特点。

  李老三化身“拉拉队”   偶像气质抹杀菲林无数

  与之前公布的定妆照、以外景拍摄为主的剧照不同,这一组照片的场景是70年代紧张又热闹的乒乓球赛场。李光洁饰演的老三在乒乓球场再次遇见静秋,当起了体贴的“拉拉队”,在看台上为其加油助威。外形和演技上都十分出色的新晋实力派偶像李光洁即便是坐在众多群众演员中,都充满了十足的存在感。拍摄现场,刚刚荣膺最佳偶像的优质型男李光洁,凭借其迷人的表情和独特的魅力,将老三打造成十分养眼的”70年代花美男“,当即谋杀了在场探班记者的无数菲林。称演技堪称一流的实力演员李光洁用生动形象的肢体语言及发自内心的高声呐喊,贴切到位地呈现出看台上的老三对静秋无限的关心和爱护,让人一眼望去,不得不被刻着李光洁名字的老三所吸引。

  “情圣老三”透狡黠 李光洁获媒体高度称赞

  在未播先火的电视剧版《山楂树之恋》中,李光洁塑造的老三不仅仅是纯厚、善良、浪漫的“情圣”,他在性格上还多了一丝狡黠。嘴角上偶尔流露出坏坏的笑给了老三不一样的气质,李光洁赋予老三这痞痞的笑容,恰恰将70年代向往自由、美好爱情的青年形象还原的更加细致、真实,活脱脱地将属于那个年代的时代偶像形象呈现在摄像机前。 在演技上也十分敬业的李光洁用实力说话,不放过对每一个镜头的揣摩,以其不凡的演技将“国民好男人”老三诠释得十分到位,赢得了到场探班的专业媒体的高度称赞。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