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博联播:《新还珠》大结局 琼瑶刷微博很寒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9日11:03  新浪娱乐微博
微博联播:《新还珠》大结局琼瑶刷微博很寒心《新还珠》大结局 琼瑶刷微博很寒心

  新浪娱乐讯 昨晚(9月8日)横跨了湖南卫视(微博)整个暑期档的《新还珠格格》(微博) 终于大结局。在大结局之际琼瑶也感慨颇多,在《新还珠格格》新浪官方微博上频发微博表示观众不能理解新还珠,令她很痛心,并感觉观众与她有太大距离。而很多网友则表示结局令他们无法接受。

  网友评《新还珠》大结局 小燕子成小三很“杯具”

  《新还珠格格》从开机之日起就备受争议,昨晚终于上演大结局。尽管新还珠的大结局了,但是争议还在蔓延。网友给最后结局定义称:“小燕子真真正正成为了当今社会俗称的小三,永琪也终于成为了只为爱情而抛弃妻子、无社会责任的男人,斑鸠也终于成为了令人怜惜、为其抱不平的失恋人士”。

  有名为“bmq120”的新浪微博网友表示结局几乎什么都没交待,“昨晚看了新还珠大结局,心里真不是滋味,结局和我们想象的差太多,到了最后感觉有种忽悠我们的感觉,什么事都没交待清楚,还不如……” 也有网友在新浪微博上表示结局太坑爹:“斑鸠就这么默默地走了,永琪和小燕子在草原拥抱个没完,然后就这么结束了!”

  琼瑶频发微博很痛心 称与观众距离大

  新浪网友在微博上对《新还珠》大结局的热议令琼瑶很激动,琼瑶昨晚在《新还珠格格》的新浪官方微博上连发七条微博,琼瑶表示在这个官方微博不知道还能维持多久之际,她不吐不快,她向大家深刻的解读大结局,并表示观众的评价令她很痛心。

  首先琼瑶指出《新还珠格格》并不只是给90后看的,是做给任何年龄层看的。她于昨晚08点35分解读绵忆的出生:“永燕在决定回宫尽孝时,根本没想过“第一次”该给谁?那样就太小看永燕了!绵忆是为了愉妃和欣荣而出世,有乾隆太后康薇宠爱,这样永琪才能奔向小燕子!深思深思!”

  接着琼瑶于21点24分表示对网友对“第一次”的纠结令她很想关闭微博和博客,并希望大家能仔细看大结局:“别再误会我的永琪,让我的心好痛!觉得我和你们有太大的距离。”

  随后琼瑶点评了愉妃和斑鸠这两个人物。“愉妃是宫中可怜的女人,当初自尽完全是出于绝望,因为她心爱的儿子不见了,因为她无法接纳小燕子,这种问题,现代也有。永琪不能让这样的悲剧重演,才忍痛回宫尽孝。欣荣拚命要嫁他,让他痛恨,但是嫁进宫中就出不去了。这样的欣荣,有个绵忆,也能母以子贵了。”

  “斑鸠这个人物,在最初和永琪一起爱上小燕子,他没有主动,认为自己是外国人,不能给小燕子幸福。但是情不自禁的追随着她。当永燕定情,他就捍卫着永燕的爱情。当永琪把燕子托付给他,他一直守护,直到永琪归来。我确实很爱这个角色,希望大家也能爱他!因为这是稀有动物。”

  最后琼瑶于22点08分在微博中表示在还珠大结局之夜看到了很多误解的言论,心里很落寞,“一时之间,无法克制,连续发了好多条,对不起大家。已经十点钟,我就此打住。珍重!--琼瑶--” 截止到今天(9月9日)10点35分,琼瑶的这条微博被转发1193次,评论有3196条。 程兴家/文

微博联播:《新还珠》大结局琼瑶刷微博很寒心
点击进入微博联播微博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