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请你原谅我》四大卫视热播台词引网友热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31日15:56  新浪娱乐微博
吴秀波和董洁 吴秀波和董洁
吴秀波和海清 吴秀波和海清
场景复古 场景复古
张嘉译和吴秀波 张嘉译和吴秀波

  新浪娱乐讯 汇集了吴秀波(微博)、海清(微博)、董洁(微博)、吴越(微博)等明星的怀旧情感大戏《请你原谅我》目前正在天津、河北、安徽、陕西四大卫视热播。该剧以纯美清新的风格讲述了上世纪七八十年代一段段缠绵爱情。剧中台词也引起了网友热议。

  《请你原谅我》除了故事曲折起伏外,剧中别样的台词更成为亮点。网友为该剧总结出经典台词,表达他们的喜爱。剧中徐天与吴晴母亲的一段对话,被很多人认为经典,徐天说:“其实我觉得,人最重要的是现在努力,现在过得好,未来,以后再去想。”体现出人物最真实的心。而吴晴给徐天的信上说:“你从不处心积虑,从来都拿得起放得下,从来想什么就做什么,自由自在……快乐聪敏,无拘无束……但那是真正的你还是假的你呢……我要结婚了,那个人不是你……”这段话也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唏嘘感慨。

  《请你原谅我》由徐兵执笔创作,祺代表作有《新上海滩》、《一米阳光》等。剧中的独特台词对于整部剧都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充满了思考。吴晴的台词着重现实;梅果的台词空灵幻想,略有神经质;而何佳的台词大方直接,都和人物的性格气质十分契合。此外,剧中台词对于剧情发展也有推动,比如张嘉译饰演的中年人,对徐天说出了一段充满哲思的话,对于徐天的爱情归宿有着决定性的影响。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