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囧人》张博套头扮熊猫只为博关悦一笑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6日10:29  新浪娱乐微博
张博扮熊猫逗关悦 张博扮熊猫逗关悦
关悦看到庐山真面目 关悦看到庐山真面目
两人交流 两人交流
关悦和张博 关悦和张博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贺盈时代出品、关悦(微博)担任制片人兼女一号的电视剧《囧人的幸福生活》已在厦门杀青,其中的一些剧照也陆续曝光。昔日“吴王”张博(微博)继“熊猫眼”造型后再度变身国宝大熊猫,只为讨关悦一笑。

  曾被曝光“熊猫眼”剧照的张博,此次再次和国宝熊猫结缘。虽然摆脱了狼狈的鼻青脸肿状,但深陷感情囹圄的他仍挖空心思只为博佳人一笑。剧中,张博一身熊猫装,屹立街边为逗关悦开心而大扮“萌神”。谈及与关悦的对手戏,张博表示,“进了《囧人》家族后,我就真成了名符其实的变身王了,这次是比较可爱的熊猫装,第一次这么温馨可爱,我自己也非常期待出来的效果。而且,在和关悦的情感波折中,这次熊猫变身可是很关键。”

  大打温情牌的《囧人的幸福生活》中不止有温馨感人的亲情,关悦与家庭的各种亲情演绎都令人倍感亲切,而在爱情中盘旋的张博与关悦,也经历了许多生活的坎坷与命运的波折,但深陷囧境的张博并没有气馁和放弃,而是为感情积极的奋斗。张博饰演的马小东作为都市中奋斗的一员,这种贴近年轻人的爱情经历更容易引起共鸣。(TG/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