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拉拉》网剧归来 为白领定制瞄准“午餐档”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3日11:12  新浪娱乐微博
《杜拉拉》原著 《杜拉拉》原著

  新浪娱乐讯 小说《杜拉拉升职记》先后被改编成话剧、电影和电视剧,2012年,同名网络剧将于四月开拍,由新浪视频、新丽传媒联合出品。据悉,此次故事定位于职场男女,相对于电影、电视剧,每集内容均“瘦身”,在首发时间和更新时间上则瞄准职场白领“午餐档”。 

  杜拉拉归来 =“偷情秘籍+职场宝典”

  与之前的电影、电视剧相比,网络剧《杜拉拉升职记》最大的不同就是将回归杜拉拉的“职场精神”,除了杜拉拉和王伟在职场上的“偷情秘籍”,杜拉拉将和她的同事玫瑰等人将示范更多的职场贴士和职场法则,力求把网络剧《杜拉拉升职记》变成一部具有时下职场人参考意义的“职场宝典”。而在内容的安排上,每一集都会集中解决一个问题,这也可以让所有观众在看剧时实现“无缝插入”。

  “千万顶配”打造“三高杜拉拉”

  该剧出品方之一新丽传媒曾打造过《悬崖》《北京爱情故事》等剧。据新丽传媒董事长曹华益透露,早在两年前,公司就已买下了《杜拉拉升职记》的网络剧版权,之所以现在才启动项目,是基于网络播放平台的成熟。“很久以来,网络剧都被视为小成本和粗制滥造的代名词,但随着网络播放平台的成熟化和规范化,网络剧当下也可以在制作规模上向电视剧看齐。”据曹华益透露,此次杜拉拉网络剧仅制作费就投入1000万,导演是电视剧《丑女无敌》的张峰。

  “白领定制”瞄准“午餐档”

  “随着杜拉拉话剧、电影、电视剧的热播,很多人认为杜拉拉已经完结,但在我来看,杜拉拉话题才刚刚开始发酵。”曹华益坦言,作为一个职场励志故事,网络才是杜拉拉最精准的一个播放平台。“无论从故事内容,还是市场定位,《杜拉拉升职记》瞄准的都是职场人士,比起话剧、电影、电视剧,网络剧在无论是在内容、观看渠道,还是排播方式上,都具有‘短平快’的特点,这也更加符合职场人的收视习惯。

  “杜拉拉网络剧一集12分半,这个时间有多久?就是一个白领午餐时吃一个盒饭的时间。届时,我们的排播和更新也将定在工作日的午餐档,这也是诸多白领的黄金档。”曹华益说,希望杜拉拉网络剧在播映时可以占领职场人的“午餐档”。(tg/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