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绽放》苦情催泪 不怕艰难只要执着

2012年03月28日16:58  新浪娱乐 微博
《幸福绽放》海报 《幸福绽放》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马雅舒、温峥嵘、朱泳腾(微博)、斌子、袁珊珊和童星张子枫联合主演的电视剧《幸福绽放》近期在江苏杀青,并在日前举办的2012首都制作协会春季节目推介会上亮相。

  马雅舒:想把三个男人的爱糅合于一身

  《幸福绽放》讲述了三个知心战友祁雯、肖彤华、钟建民以及医院司机夏援朝从上世纪70年代到90年代的生活轨迹和情感历程。饰演女主角祁雯的马雅舒透露,剧中她将与三个男人展开恋情,“祁雯和钟建民的初恋,很冲动很激情很热烈,没有结果,但这种爱刻骨铭心的。跟夏援朝的爱情如小溪流淌,慢慢的在生活中建立起的感情,相互支撑相互帮助,更牢靠,更有基础。跟戴孟雨则纯属知己间的友情。”

  马雅舒认为,自己和祁雯很投缘,为一份爱会尽力而为的付出,每时每刻都会惦念着一个人,享受这份值得品味的爱情。不过对这三种爱情,马雅舒表示自己会更贪心,希望把它们混在一起,把它们揉碎了像揉面一样揉在一起,这就是她想要的爱情。或许这也是天下女人的心声吧。

  张子枫:泪水泡大的夏菲比我更懂事

  曾出演电影《唐山大地震》中的童星张子枫在《幸福绽放》中饰演被温峥嵘和马雅舒争夺的女儿夏菲。子枫表示夏菲的承受力让自己震惊,“很多东西是我们现在的孩子都承受不到的东西,夏霏从小被遗弃,没有户口,没有朋友,她小心翼翼地活在成年人的世界,承受了很多东西,她在确定自己白血病复发之后没有告诉任何人,她没有把自己的痛苦告诉任何人,她就一直自己沉默着。”

  剧情赋予张子枫的内心戏非常多,常常一天五六场戏全是在哭,而且哭法各不相同,令现场人员无不感叹。有一场菲菲与妈妈祁雯告别的戏,拍摄当场就看哭了一片,导演表示“拍了这么多年戏,我从来没有这种感觉,真是太棒了。”以至于在拍摄现场,只要有张子枫的哭戏,好多工作人员都不敢看,“那小孩太让人心疼了,不敢看她哭,一看到她哭,大家都会跟着哭。”饰演长大以后的夏菲就是在《宫锁珠帘》担纲主演的袁珊珊,她在剧中是一个崭露头角的年轻歌星,袁珊珊泪流满面独唱《母亲》的场景颇为感人。 (tg/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