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绍峰《兰陵王》与林依晨浪漫谈情(图)

2012年03月28日19:25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2012年3月28日下午,电视剧《兰陵王》在京举行发布会,主演冯绍峰(微博)、陈晓东(微博)、魏千翔(微博)、胡宇威(微博)、翟天临(微博)、朱海君等亮相现场为剧集宣传造势。女主角林依晨(微博)未能来到现场,但也通过一段VCR与观众互动。

视频:冯绍峰出演《兰陵王》与林依晨浪漫谈情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冯绍峰出演兰陵王 为该剧推掉十部电影

  电视剧《兰陵王》以一千四百多年前,北齐、北周两诸侯相争为背景,讲述了北齐传奇英雄兰陵王金戈铁马的传奇一生。据介绍该剧总投资一亿,而剧中男一号兰陵王则由冯绍峰出演。

  在历史上,兰陵王征战时带着狰狞的面具,但实际上却拥有着倾世的容颜。谈到出演一代美男,冯绍峰谦虚地表示,很荣幸能出演兰陵王,希望能通过表演出他的帅气。

  “在戏里兰陵王总是以狰狞的面具示人,然而冰冷的面具下却暗藏一颗忧国忧民,热血沸腾的壮志雄心。为了定国安邦,他变成战无不胜的不败战神,成就历史上最神秘的传奇英雄。奇遇生命挚爱天女杨雪舞,却不能厮守一生。最终惨遭亲人背叛、国家遗弃,难逃命中注定的悲剧宿命。”冯绍峰说道。

  此外,冯绍峰还透露,为了这部戏自己也付出不少,差不多推掉了十部电影。不过他表示之所以出演《兰陵王》这部电视剧除了是被剧本的感染力打动,让他无法抗拒,也是为了回馈粉丝。因为一部电影要拍4、5个月,但放映出来只有两个小时。粉丝们觉得不过瘾,希望能多看到他一些,所以决定今天接拍一部好的电视剧。

  值得一提的是,冯绍峰除了是这部电视剧主演外,还身兼监制职务。谈到这一全新的身份,他表示,自己不是一个贪心的人,只会做自己能力所及的事情。所以监制这个职务虽然第一次担纲,但是能力范围内的事情。

  林依晨再饰“真命天女” 与冯绍峰上演浪漫爱情

  台湾偶像剧女王林依晨此前主演过的《恶作剧之吻》、《射雕英雄传》等电视剧都受到了观众的好评。在《兰陵王》中,林依晨饰演杨雪舞,与兰陵王上演了一场缠绵的爱情故事。

  此次再度演绎传说的真命天女,林依晨在现场的VCR中笑称自己跟天女有缘,表示非常期杨雪舞跟兰陵王在剧中缠绵悱恻的爱情故事。

  值得一提的是,前段时间林依晨自爆“不再接拍电视剧”,一时引起轩然大波。然而时隔不久,林依晨却低调回归加盟电视剧《兰陵王》,而她也调侃自己并非刻意食言,而是两大男主角的魅力太大,惟恐错过了与两位帅哥谈情的机会。

  陈晓东出演“苦情”霸主

  在电视剧《兰陵王》中,陈晓东则饰演北周最英勇的霸主武帝宇文邕。在剧中,他与兰陵王惺惺相惜,但却要站在敌对的两面。他爱慕杨雪舞,但只能遗憾放手,是个非常苦情的角色。

  谈到这个角色,陈晓东表示自己是第一次接下类似于宇文邕这样的角色,和以往接下的角色有很多不同。

  “最近我一直在查阅宇文邕的历史资料,历史上宇文邕是北国时期最英明的君王。他的身上有一股骄傲自负、傲视天下的霸气,每个危机关头总能做出最正确的决定。”陈晓东说道。

  有意思的是,当现场主持人调侃陈晓东饰演霸主的话说话不能那么小声,要霸气一点。陈晓东立马压低声音,大吼道:“我演的是霸主,放肆!”逗得现场笑声一片。

  嘉阳/文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