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咏仪看老公张智霖激情戏 称又爱又恨

2013年08月07日11:1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冲上2》被删戏份 张智霖陈法拉古堡大战 《冲上2》被删戏份 张智霖陈法拉古堡大战
《冲上2》被删戏份 张智霖陈法拉古堡大战 《冲上2》被删戏份 张智霖陈法拉古堡大战

  新浪娱乐讯 正在热播的TVB电视剧《冲上云霄2》前日播出Holiday陈法拉[微博]和Captain Cool张智霖[微博]古堡激情戏,成为剧迷热议话题。袁咏仪[微博]今天(7日)凌晨发微博评价了老公张智霖的激情戏,称自己是又爱又恨。

  张智霖和陈法拉的古堡激情戏近日成为剧迷热议话题。在这场戏中,陈法拉跨骑在张智霖腿上,蒙上其双眼,脱掉毛衣露出S曲线美背,更与张智霖激吻,这对于两个都很少演激情戏的演员来说,尺度确实很大。

  袁咏仪今天发微博评价张智霖的表演,称自己是又爱又恨,“昨晚的激情,今晚的兄妹情,两场戏真的让人动情、动容!令我对Captain Cool又爱又狠(恨),恭喜你能遇到一个,那么不一般的角色。你们同意吗?”

  另外,该集播出后有网民质疑陈法拉用替身,质疑她在剧中裸背的一幕只用分镜交代,并说法拉左腰有痣,镜位在右边。该片监制陈维冠对此作出澄清,称法拉亲身上阵,并未用替身,而她与张智霖在拍摄时也并未要求清场。(覃覃/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