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蝶《雳剑》陷入角色难自拔 短时间暴瘦拼演技

2012年03月30日17:21  新浪娱乐 微博
蔡蝶出演《雳剑》 蔡蝶出演《雳剑》
蔡蝶暴瘦为角色 蔡蝶暴瘦为角色

  新浪娱乐讯 由青年演员乔鹏樾、蔡蝶、朱杰(微博)联袂主演的战争大戏《雳剑》正在紧张的拍摄当中,该剧清晰的再现了战争年代的峥嵘岁月。剧中新生代演员代表蔡蝶饰演冰雪女教官蒋东梅。为了更好的演绎蒋东梅,蔡蝶将自己身陷角色的情感世界,因角色的伤悲而伤悲,短短时间内暴瘦。

  在《雳剑》中,蔡蝶饰演虽然外表冷酷无情,但内心敏感脆弱的冰雪女教官蒋东梅。谈起这个角色,蔡蝶滔滔不绝,认为蒋东梅是一个类型女孩的代表,只是她生在战争年代,她的情感和经历是和平年代的人们所无法想象的,原本蒋东梅也是一个小女生,但哥哥的死对她的打击造就了她的自我保护,这是战争带给她最沉重的伤害。对于蒋东梅这个角色,蔡蝶有着自己独特的看法和喜爱,为了更好的诠释蒋东梅坚硬但又敏感的矛盾性格,蔡蝶深深的投入到角色的情感世界当中,对于哥哥的思念,对于爱情的憧憬都让蔡蝶感同身受,也正是因为入戏太深,蔡蝶在刚进组拍摄没多久就暴瘦十多斤,原本就瘦小的蔡蝶更显得格外娇人。对自己的演技有着严格要求的蔡蝶,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而更多的赢得观众的认可,相信有着和蒋东梅一样坚毅性格的蔡蝶将会有更多观众支持和喜爱她。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