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央视春晚小品率先登辽宁(组图)

2013年01月18日08:2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赵本山搭档旧爱“海燕”在辽宁春晚录制《中奖了》 赵本山搭档旧爱“海燕”在辽宁春晚录制《中奖了》
赵本山搭档旧爱“海燕”在辽宁春晚录制《中奖了》 赵本山搭档旧爱“海燕”在辽宁春晚录制《中奖了》

  新浪娱乐讯 一直被当成赵本山[微博]央视春晚[微博]的复出之作《中奖了》,却在17日晚录制的辽宁卫视[微博]春晚中亮相了。赵本山携刘小光[微博]、田娃[微博]、赵海燕引爆录制现场。与赵本山搭档的是“旧爱”赵海燕,“梦中情人”倪萍[微博]怎么看呢?《中奖了》的推出,令赵本山在央视蛇年春晚上的节目又成谜。

  《中奖了》提前亮相

  由于没有找到“媳妇”小宋,赵本山原计划在辽宁卫视春晚上表演的《相亲3》被迫叫停。耐人寻味的是,取代《相亲3》的节目是参加过央视春晚补充审查的《中奖了》。

  《中奖了》故事围绕老板过年的温暖之举,给赵本山饰演的农民工带来额外大奖,却引来了老伴赵海燕的百般盘查,他与工友们的连番解释却使误会越来越多。

  从央视春晚到辽宁卫视春晚,赵本山在《中奖了》中的“老伴”也有了新的人选,她就是和赵本山有过多次合作的赵海燕。用赵本山的话说,赵海燕在《中奖了》里不是悍妇,却是一个可爱的老婆。出演赵本山工友的是刘小光和田娃。

  就在几天前,央视春晚导演组为《中奖了》安排了一次补充审查。有报道称,现场观众对《中奖了》的笑料比较满意。

  复出之作又成“谜”

  《中奖了》题材涉及洗浴中心,此前有消息称央视春晚导演组要求赵本山对剧本进行修改。此番亮相辽宁卫视春晚,赵本山又在玩什么“招数”呢?

  按照惯例,央视不要的小品可以随意处理,地方卫视演过的小品绝对不能再进央视。也就是说,《中奖了》一经亮相,那么赵本山就需要另找本子。有东北地区媒体同行分析,不排除赵本山起用未曝光的《相亲3》。但是,赵本山曾说《相亲3》不能超越前作,去年的《相亲2》都出局了,《相亲3》还有多少希望呢?

  针对拿什么本子给央视春晚,赵本山的御用编剧尹琪说,“我也不知道啊!先把眼前的事做好吧。”是不是有备用的本子?尹琪称,“也不是完全没有,有几个创意,但是目前完全没有落实。”

  央视春晚一天天临近,如果现在还没有合适的本子的话,那么赵本山的复出还真有点悬。尹琪说,“赵老师都不着急,我们也急不来。”图库供稿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