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玲珑局》近期开机 余文乐颖儿上演生死恋

2012年04月25日04:11  广州日报
颖儿(微博)

  

  本报讯 (记者 莫斯其格)因为《春娇与志明》中的“人渣”形象深入人心,人气大旺的余文乐(微博)获邀进军内地荧屏。昨日,本报记者获悉,余文乐将携手内地新晋花旦颖儿演绎一段民国时代的生死恋《玲珑局》(暂定名),据透露,电视剧正在秘密筹备中,将于近期开机,一贯走潮路线的余文乐将在剧中穿越到1925年,演绎一名魅力四射又充满个性的探员。

  从《千山暮雪》中的刘恺威(微博),到《英雄》中的郑嘉颖(微博),再到这部戏中的余文乐,颖儿每次搭档的男演员都是香港演艺圈中的高帅富,而且每次剧中这些男星们都爱她到不可自拔,颖儿的影迷们称她是荧屏上的“高帅富杀手”。听到这一称号,颖儿表示“挺有意思”,“只能说我运气还不错。”对于这次即将合作的余文乐,颖儿称赞不已,并认为对方会是下一站的天王。

  颖儿在剧中将演绎女版“小鱼儿”,一贯以柔弱形象示人的颖儿此次也将正式告别《千山暮雪》中被虐到极致的模样,演绎机灵古怪的“小鱼儿”。她与余文乐将在戏里从敌人变为情侣,两人的感情最终经历生死,亦有虐恋成分在其中。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