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猛虎》释小龙携手兄弟成大义

2012年05月25日11:19  新浪娱乐 微博
释小龙(左)、王建福(中)、苗亮 释小龙(左)、王建福(中)、苗亮
资深戏骨曾江饰演头号反派李谨忠 资深戏骨曾江饰演头号反派李谨忠

  新浪娱乐讯 由金天地影视与北京天天向上联合出品的大型古装悬疑武侠剧《武林猛虎》目前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中。该剧由释小龙(微博)、邬靖靖(微博)、苗亮、胡睿等实力演员领衔主演,更有曾江等资深老戏骨鼎力助阵。明朝年间,一腔热血的佛门俗家弟子杨恕(释小龙 饰)在下山帮助忠良荡平倭寇的过程中,结识了马千秋(苗亮 饰)与朱辰钧(王建福 饰)。三人一见如故,八拜之交结为异姓兄弟。兄弟三人齐心协力扳倒奸臣九千岁,肃清朝纲;又挥军南下平定沿海倭寇祸乱,成为被百姓讴歌的护国忠臣。

  《武林猛虎》的故事背景设定在政治格局黑暗混乱的明朝中叶,宦官李谨忠(曾江 饰)把持朝政,妄图将朝堂打造成为其所用的一言堂。与此同时,沿海防线倭寇连年进犯,百姓民不聊生。内忧外患之下,精忠报国的良将惠王不惜违反祖训;夺兵权,清倭寇。不料却被冠以谋反罪名后甘愿以带罪之身进京面圣。杨恕兄弟三人集合力量,付出巨大代价后终于将李谨忠绳之以法。在剧中,有着扎实武术根基的释小龙尽情挥洒,精彩的武打动作干净利落,从不拖泥带水。同时,释小龙在剧中环环相扣的文戏,也为该剧增添不少看点。文武戏之间均衡交替,使得该剧错落有致中尽显张弛有度的大家风范。

  该剧出品人张香永介绍道:“《武林猛虎》在历史、武侠中加入时下流行的悬疑这一元素,使得该剧有别于同类型,剧中精彩的打斗场面,你来我往的刀光剑影,尔虞我诈的攻心谋略,必能将观众带入到一个真实的武侠世界中。”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