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玲珑局》开机 余文乐内地荧屏首秀

2012年05月29日15:35  新浪娱乐 微博
《玲珑局》导演李小江 《玲珑局》导演李小江
《玲珑局》剧组开机 《玲珑局》剧组开机
《玲珑局》总导演赖建国 《玲珑局》总导演赖建国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电视连续剧《玲珑局》开机。该剧集结两岸三地明星,而第一次参演内地电视剧的香港电影明星余文乐成为本剧的关注焦点。据悉内地新锐颖儿、时尚宠儿高健、香港实力演员邵美琪等也加盟该剧。曾打造过《萧十一郎》《水月洞天》等作品的导演赖建国将出任该片的总导演。该片导演是青年导演李小江。

  《玲珑局》讲述的是20世纪20年代中期,中国政局风云变幻,各方势力虎视眈眈。此时的天津卫,繁华开放,卧虎藏龙。围绕着一宗流传已久的清末神秘宝藏,清王室、黑帮、日特纷纷登场。其中一对风华绝代的姐妹花,在此演绎着了一出爱情与侠义交织纠葛的传奇大戏。 (Leo/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