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第》曝配角阵容 丁嘉丽于小伟加盟

2012年05月30日10:20  新浪娱乐 微博
佟大为出演《门第》 佟大为出演《门第》
《门第》剧照 《门第》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丁黑(微博)执导,佟大为(微博)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大戏《门第》目前正在青岛热拍。昨日,剧方曝光了明星配角阵容。丁嘉丽扮演男主角何春生(佟大为饰)的母亲;于小伟(微博)饰演何春生的小舅罗胜利;周晓欧继《奋斗》之后再度与佟大为合作,扮演何春生的哥哥;而九年前与佟大为在《玉观音》中有过精彩合作的杜源扮演何春生的岳父。导演丁黑称:“《玉观音》铁三角恐‘二缺一’,女主角并非孙俪,而是另有其人。”

  丁嘉丽于小伟周晓欧加盟

  昨日,《门第》剧方向媒体曝光了该剧的明星配角阵容。丁嘉丽在其中扮演男主角何春生的母亲;于小伟饰演罗胜利;周晓欧继《奋斗》之后再度与佟大为合作,在其中扮演何春生的哥哥;而九年前与佟大为在《玉观音》中有过精彩合作的实力男演员杜源也加盟其中,扮演何春生的岳父。此消息在各大网站引发了网友们的热烈讨论。有不少网友留言表示:“特别喜欢丁嘉丽的表演,她在《裸婚》中的表现实在太棒了,她的加盟让我愈发期待《门第》这部戏了。” “从‘零点乐队’里的歌手到以演员身份出演《奋斗》,姐都十分关注周晓欧,期待她在门第中的精彩表现。”

  丁黑导演透露女主角并非孙俪

  该剧出品人、总制作人唐弘静透露:“我看到剧本的时候就想到何春生的母亲这个角色非丁嘉丽莫属,没想到和小说原著作者连谏一聊,发现想法不谋而合。丁嘉丽老师的气质、性格和剧中的汤丽华很相似,她的本色出演为全剧添色不少。”丁嘉丽对此也有着相同的看法:“一个演员能碰到一个真正气质相合的角色非常不容易,而汤丽华这个角色是我这一生演艺生涯中可遇不可求的,她是一个了不起的中国女性,她的洒脱、泼辣、勇敢、坚强,她的一颦一笑都长在了我的身体里,每一天我都觉得跟她在一起成长。”

  于小伟饰演的罗胜利则是剧中最坚决的门当户对的拥护者。剧中的他追求爱情,具有浪漫情怀。唐弘静表示:“于小伟本人很喜欢罗胜利这个角色,看完剧本后就很激动的跟我探讨这个人物的性格特征,而他本人的生活经历也跟罗胜利有着一定的相同点,比如都出生于音乐世家,都有艺术情怀等。”

  对于周晓欧的入选,唐弘静则笑称:“周晓欧的形象与气质与何秋生非常契合。”而对于与演员杜源的再次合作,唐弘静则表示:“杜源是真正的好演员,演技好,演啥像啥,而且他之前与丁黑导演都有过精彩合作,所以选他来演何春生的岳父太理所当然了。”

  电视剧《门第》的配角阵容都渐渐浮出水面,但剧中女主角却迟迟未得到剧方的正式公布。对于大众与媒体都十分关心的女星孙俪是否加盟其中的焦点问题,导演丁黑透露:“女主角不一定非要是孙俪,只要演技好、形象符合的女演员都可能主演《门第》。我选用演员看的从来都不是名气与人气,相信等到该演员曝光时,一定会给大家一个惊喜。”(TG/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