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嘉倪加盟《终极征服》对阵连奕名角色成谜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9日11:57  新浪娱乐微博
连奕名与张嘉倪 连奕名与张嘉倪

  新浪娱乐讯 香港导演钟少雄执导的电视剧《终极征服》将与6月底开机。该剧继公布硬汉演员连奕名(微博)加盟之后,近日揭开女主角神秘面纱。凭热播剧《宫锁珠帘》人气急升的张嘉倪(微博)已确认加盟,并在剧中激烈对阵“江湖大佬”连奕名,挑战出演一个为爱牺牲的“真情烈女”。

  《终极征服》讲述的是一段民间侠客义士的抗日传奇,以极富民族色彩的武侠、武功、武德、武魂贯穿全剧。在这部主打“武侠风”的抗战剧中,男性角色无疑是全剧的主宰。但据制片方透露,剧中张嘉倪的存在同样至关重要,她的特殊身份牵制了多方力量,是革命任务成功进行的“保护伞”。导演钟少雄介绍说:“张嘉倪以前演的大都是比较单纯、率真、可爱的乖乖女角色,这一次是彻底叛逆了一次。剧中,她饰演个性十足的真情烈女,为了心爱的人根本不在乎没有回报的付出。”

  剧中,张嘉倪不只“身份成谜”,她的感情走向同样让人捉摸不透。究竟是牵手已经曝光的“唐四爷”连奕名共谱一段“忘年恋”,还是钟情于剧中另外一位神秘的男主角?据片方透露,该剧将在开机时正式公布演员角色及人物关系。(tg/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