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米家的婚事》导演赵晨阳剧组庆生

2012年07月11日14:23  新浪娱乐 微博
《老米》剧组主创集体为导演庆生 《老米》剧组主创集体为导演庆生
《老米家》导演赵晨阳在剧组迎来生日 《老米家》导演赵晨阳在剧组迎来生日

  新浪娱乐讯 正在北京某地热拍的电视剧《老米家的婚事》剧组迎来了导演赵晨阳的生日。作为曾经执导过《说谎的爱人》、《一日夫妻百日恩》与《AA制生活》等剧集的导演,赵晨阳在生日当天不仅收获了前来客串的张铎(微博)与任重令人捧腹的精彩表演,更获得他们与在剧中担任主演的王阳三大帅哥的惊喜生日祝福,生日过得热热闹闹,全组上下一片欢声笑语。

  赵晨阳导演的生日在忙碌的工作中度过,庆生当日,剧组在北京一家酒吧内取景拍摄。除傅晶与姜妍所饰演的老米家女儿米青与米蓝的戏份以外,恰逢张铎与任重在《老米家的婚事》中客串出演。任重曾主演过赵晨阳导演的作品《AA制生活》,在《老米家的婚事》中饰演与老米家二女儿米蓝青梅竹马一起长大的小石头,而张铎则饰演小石头的“高富帅”朋友。两大帅哥在赵晨阳导演的指导下,奉上了诙谐逗趣的精彩表演,几场戏在导演喊“卡”之后,都伴随着工作人员的大笑收场,剧组的工作氛围非常轻松。

  而赵晨阳导演在在执导之余,也饶有兴致地与服装师一起帮演员搭配戏服,忙忙碌碌。直到下午完成了当日的全部拍摄内容后,张铎与任重像变戏法一般,为导演送上了两束鲜花与生日祝福。所有工作人员都汇聚起来为赵晨阳导演庆生,而赵晨阳导演则在大家的簇拥之下,点燃蜡烛并许愿。她感慨万分地说:“《老米家的婚事》是拍得很愉快,同时也十分辛苦的一部戏”,她表示非常珍惜在这部剧中与所有人的缘分,同时也希望这部作品能为观众带去欢乐。而当天并没有戏份安排的王阳也随后赶到现场,与张铎任重三大帅哥集结,共同为导演送上了拥抱与祝福,与赵晨阳导演共同过了一个热闹欢乐的生日。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