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文乐首拍电视剧携手颖儿演绎《玲珑局》

2012年07月17日16:15  新浪娱乐 微博
余文乐(资料图) 余文乐(资料图)
颖儿(资料图) 颖儿(资料图)
《玲珑局》剧照 《玲珑局》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余文乐(微博)亮相济南为某品牌代言时透露,目前自己正忙于电视剧《玲珑局》的拍摄工作中。据悉,该剧由余文乐和内地新锐女演员颖儿(微博)携手担纲主演,剧情涉及情感、悬疑等众多因素,将为观众献上一场精彩的民国大戏。而此次首度接拍电视剧,余文乐坦言是为了妈妈。

  余文乐一直以电影作品而出名,在今年亮相大银幕的作品《春娇与志明》中更有不俗表现。不过余文乐却透露自己目前正在赶拍与内地女演员颖儿合作的电视剧《玲珑局》。首度进军电视剧领域,余文乐坦言这是为了妈妈作出的改变:“她常常抱怨我一直没有时间陪她,就算看到儿子的新电影也只有短短90分钟。那一部电视剧就有二三十集,所以我接拍电视剧,也是为了让我妈妈能够多见到我。”

  据悉,在《玲珑局》中,余文乐将与颖儿上演一场民国版的“生死恋”,二人爱情道路十分坎坷,剧情跌宕起伏,令人动容。谈及首次与余文乐的合作感受,颖儿表示自己非常欣赏余文乐:“他很会演戏,跟他对戏能体会到很多。”而在剧中二人对于感情戏的诠释也默契十足。天海/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