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鱼传奇》曹馨月剧组体验苦与乐

2012年07月18日16:40  新浪娱乐 微博
曹馨月汗流满面 曹馨月汗流满面
曹馨月补妆 曹馨月补妆
曹馨月 曹馨月
曹馨月苦中作乐 曹馨月苦中作乐

  新浪娱乐讯 由吴锦源担任监制,黄锦田、陈国华执导,取材自越剧范本电影《追鱼》的大型古装偶像神话剧《追鱼传奇》正在横店拍摄,日前记者前去探班,亲自感受到了曹馨月在酷暑难耐的拍摄现场苦中作乐的敬业与乐业。

  为角色狂健身显爷们本色

  因为在《追鱼传奇》中饰演的唐心是一名跑堂打杂出身的快乐女屌丝,曹馨月很多时候要提着一个装满水的大茶壶在镜头内跑来跑去,每天她都要坚持打羽毛球来增加臂力以防晕菜。为了能更好的饰演这个欢欣雀跃忙前忙后的古代女白领角色,让自己必须有个强健的身体基础,在每天繁忙的拍摄之后曹馨月也卖力地在酒店健身房健身。

  造型别致累人

  在整部戏中,曹馨月前期的造型因为人物性格和职业的原因比较简单,而后期的造型因为和太子谈恋爱了所以变得较为华丽。无论前期还是后期,她的造型虽别致却打造费时,曹馨月每天都要四点起床五点化妆,最夸张一次是头天凌晨两点钟收工回酒店刚睡下五点爬起来又开始化妆,实际睡眠时间只有两个半小时,因为休息不好引起了水肿,她还要每天尽量抽时间跳绳来消除水肿。

  跟蚊子作斗争 

  在长达两个月的拍摄中,横店坑爹的天气让曹馨月已经习以为常。每天去片场坐在车上她怕把头发吹乱一直不敢开窗户,于是汗流满面地每天化好妆到真正拍摄,不停花妆再补妆对她来说已经是家常便饭。最让曹馨月头痛的是横店大得要变异的蚊子,她最惨烈地一次是腿上被咬了6个大包而且一周都没消肿。鉴于已对“六神”和“蚊不叮”的免疫,她只有在网上订购了专业的户外驱蚊水再配上泰国的青草膏才勉强镇住蚊子攻击她的场面。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