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鱼传奇》赵丽颖鱼美人寻爱终成正果

2012年07月30日16:32  新浪娱乐 微博
赵丽颖、关智斌剧照 赵丽颖、关智斌剧照
赵丽颖剧照 赵丽颖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浙江华新影视有限责任公司出品,香港著名金牌导演吴锦源担任监制,黄锦田、陈国华导演执导的2012年古装神话大剧《追鱼传奇》已于横店顺利杀青。该剧由内地新晋小花旦赵丽颖(微博)和香港人气小生关智斌(微博)担当主演,丁子峻(微博)、戴娇倩(微博)等倾情加盟,可谓云集了香港和内地的年轻偶像,使得该剧自开机以来就获得了极大的关注。

  赵丽颖在剧中扮演机灵可爱,天真善良的鲤鱼精红绫,机缘巧合下遇到了关智斌扮演的才智过人的穷书生张珍,继而上演了一场妙趣诙谐,但又感人肺腑的爱情故事。此次赵丽颖扮演的红绫性格单纯,天性乐观,由刚开始的不谙世事,纯洁如一张白纸到与张珍渐渐萌生爱意,性格及情感变得渐渐丰富,人物也愈加有血有肉,要完美的演绎如此转变,可谓对赵丽颖演技的一大考验。赵丽颖的出色演绎,也赢得了导演和剧组的一致称赞。

  《追鱼传奇》改编自越剧的经典剧目《追鱼》,剧中的赵丽颖和关智斌扮演的红绫与张珍,历经磨难,经历千难万阻,终于修成正果。而该剧拍摄过程中,也可谓经历了“许多阻难”。横店的高温天气让许多演员和剧组工作人员相继病倒,频繁的吊威亚和下水戏也让赵丽颖小伤不断,经常带病坚持工作。此番顺利杀青,可谓终于“修成正果”。

  据悉,该剧目前已经进入后期制作阶段,经典的剧本,强大的制作团队,养眼的俊男美女,相信《追鱼传奇》定会掀起一波收视传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