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儿《玲珑局》热拍不忘助威奥运健儿

2012年07月31日15:06  新浪娱乐 微博
颖儿 颖儿
颖儿运动写真 颖儿运动写真

  新浪娱乐讯 第30届奥运会正在英国伦敦如火如荼的举行着,正忙于新戏《玲珑局》拍摄工作的颖儿(微博)在紧张拍戏之余仍不忘关心我国的奥运健儿,看到中国队取得如此的好成绩,颖儿这个运动迷也深感自豪并为中国奥运健儿加油。

  近期颖儿一直在忙于新剧《玲珑局》的拍摄工作中,在这部民国探案情感大戏中颖儿将有着突破性的表现。之前的《千山暮雪》、《小菊的春天》等,颖儿一直是以清纯形象示人,而此次她将在剧中展现妖艳性感的一面,并携手余文乐(微博)共献一场“生死之恋”,令人期待。颖儿也表示自己为了新剧角色着实下了一番功夫,希望大家能看到她的进步。

  虽然颖儿戏份很重拍摄任务十分紧张,但她还是宁愿牺牲休息时间来观看奥运会比赛为中国奥运健儿加油。生命在于运动,喜欢观看运动比赛的颖儿最近减肥成功,这当然也离不开运动的加持,减肥是个辛苦的历程,不仅要管住嘴,还必须要迈开腿。颖儿也呼吁大家平时应多注意运动,希望每个人能拥有健康的身体和好身材。天海/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