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大为《门第》杀青戏浸冷水13小时

2012年08月01日12:15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解辰巽)日前,由丁黑(微博)执导、佟大为(微博)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婚姻剧《门第》历时4个月终于在北京顺利杀青。佟大为透露,拍摄时最难忘的就是杀青的这场戏,连续工作26个小时,在冷水中浸泡了13个小时。

  回顾拍摄这部戏最大的感受时,佟大为用“累并快乐着”来形容,并分享了拍摄过程中最难忘的一场戏——男主角水中营救女主角的杀青戏。据工作人员透露,晚上7点,佟大为来到国家游泳馆拍摄水下杀青戏。由于“水立方”建筑结构特殊,剧组又于当晚9点多辗转到另一个大型游泳池继续拍摄,直到第二天早上8点多才收工,收工时佟大为已经连续工作了26个小时,在冷水中足足浸泡了13个小时。佟大为大呼:“拍摄这场戏我真的快累趴下了,到最后差点连台词都快记不住了,不过最终呈现出来的效果非常不错,也让我觉得‘累并快乐着’。”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