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械师》热拍 谢君豪忙里偷闲看丁宁

2012年08月03日11:33  新浪娱乐 微博
谢君豪 谢君豪
谢君豪儒雅大气 谢君豪儒雅大气

  新浪娱乐讯 近日,抗日传奇大戏《枪械师》正在上海车墩影视基地火热拍摄中,该剧由资深导演张汉杰执导,金马影帝谢君豪(微博)倾情出演。作为体育迷的谢君豪拍摄之余难舍奥运赛事,对于自己钟爱的乒乓球直播更是场场不落,他表示,自己仍然看好丁宁,这个选手将来一定是王者!

  《枪械师》上海热拍    谢君豪顶酷日开工

  作为抗日传奇大戏,《枪械师》的故事背景发生在被日军占领的大上海。其中,谢君豪颠覆以往儒雅豪气的英雄形象,扮演上海滩青帮龙头杰森,和吕良伟(微博)饰演的八路军上演了一出上海滩兄弟恩仇记。从去年接演的《娘心计》里面的匪帮到今年的上海青帮,谢君豪自己都在微博自嘲,“去年当了北平粪帮,今年做了上海青帮。穿越帮派,谓之"穿帮"。”

  由于正(微博)值酷暑,拍摄基地的环境更是恶劣。谢君豪每天在将近40度的高温下进行拍摄,再加上上世纪40年代厚重的戏服,一场拍完已是汗如雨下,敬业的他面对艰苦的环境表示,拍戏的时候经常会面对很多困难,只要观众喜欢自己的表演,吃苦也是值得的。

  忙里偷闲看奥运        谢君豪最爱乒乓球

  虽然拍戏行程紧凑,但是酷爱运动的谢君豪还是时刻不忘关注着伦敦奥运会的比赛情况。没有夜戏的空闲时间,他一定会守在电视机旁,准备收看比赛。他坦言,自己喜欢看奥运的另外一个原因,是感觉运动员和演员很相似,都在从事一份漫长的事业。在追逐各自梦想的过程中,对演技的挑战、对金牌的挑战,实际也是对自我的探索。从奥运中,自己也能寻找到积极和向上的精神。

  说到最喜欢的运动,谢君豪毫不犹豫的表示,是乒乓球。这一点从他的微博上,也不难看出端倪。痴迷乒乓运动的他,家里收藏了六副乒乓球拍。得益于小时曾拜师奥运冠军学习乒乓,谢君豪在中学时就是校园的乒乓好手。现在的闲暇之余,也抽时间锻炼。既有益于健康,又过足了球瘾。(天海/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