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械师》上海热拍 谢君豪再演黑帮大哥

2012年08月14日11:08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近日,抗日大戏《枪械师》正在上海火热拍摄中,该剧由著名导演张汉杰执导,金马影帝谢君豪(微博)、吕良伟(微博)等两岸三地知名演员领衔主演。在新戏中,不仅谢君豪和吕良伟二度合作成为看点,由谢君豪所演人物亦正亦邪的人格魅力也成为该剧的一大亮点。

  谢君豪再当老大 与吕良伟爱恨纠葛

  作为一部集谍战、动作、情感于一体的抗战大戏,在剧中饰演黑帮老大杰森的谢君豪尤其博人眼球。虽是上海黑帮老大,其实暗中和饰演八路军吕万才的吕良伟一同保护枪械师,两人在对抗日本的战斗中,英雄惺惺相惜,引为知己兄弟,拥有最纯粹的革命信仰。

  虽然两手抗日,可剧中的杰森和吕万才却也深陷情感纠葛,杰森的老婆秋张年少时和吕万才有过一段缠绵悱恻的感情,两人相爱却不能相守,但彼此却未能忘情,多年后秋张嫁与杰森。在日本侵略者的铁蹄下,三人的命运究竟会走向何种结局,让观众期待不已。

  谢君豪分析角色 亦狂亦侠亦温文

  对于杰森这个人物形象,谢君豪自己用清代文人龚自珍《己亥杂诗》中的一句来概括:“亦狂亦侠亦温文”。作为青帮老大,杰森统领上海滩青帮,是狂的;而作为暗中帮助抗日的性情中人,杰森又是满身侠气;卸下黑帮老大的光环,这时的杰森却又有一丝温文的感觉。对于这样一个充满分裂气质的人物形象,谢君豪坦言,正是因为杰森多面的气质才促成了自己接下这个角色,只有真诚的分享和表达才能感动观众。同时他也希望通过自己的演绎,能让角色在职业生涯中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天海/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