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掌门女婿》辽视独播 张译上演屌丝逆袭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5日11:05  新浪娱乐微博
《掌门女婿》屌丝逆袭 《掌门女婿》屌丝逆袭
女婿张译重重闯关,成功“掌家”获认可 女婿张译重重闯关,成功“掌家”获认可
张译对老丈人“步步攻心” 张译对老丈人“步步攻心”
《掌门女婿》两主演默契 《掌门女婿》两主演默契

  新浪娱乐讯 辽宁卫视(微博)暑期档推出现代轻喜剧《掌门女婿》,该剧将于今晚(8月15日)独家播出。由张译(微博)扮演的闪婚女婿成功虏获老婆,却要面临全家人的纠纷考验,这个小人物如何完美逆袭值得观众期待。“上门”之后张译出演升级版闪婚贤婿,自曝从身边各路女婿身上取经,最爱扮演“夹缝男”的他,这次表演即兴不断,为角色添足锐气新意。

  辽视暑期屌丝来“掌门”

  《掌门女婿》讲述了海滨新城普通人家的生活变迁,张译出演贤婿张勇生,与林家二女儿林欢相爱并闪婚。然而一文不名的他纵使百般勤劳、多方讨好仍难获家长心,婚后求认同的过程,可称是痛苦之最。张译一直善演小人物,他谈及 生活被挤压到夹缝的状态、受夹板气是常常遇到的事,乐观不妥协才是应有的态度,张勇生这个骨灰级屌丝可算是对了他的路子。谈到“屌丝上位”,张译笑称:“我还不算太成功,应该还往上再挠彻挠彻。”相比之前大热的窝囊女婿田冲,张勇生更占优,张译自夸道:“张勇生很会来事儿,与田冲截然相反。”张译还透露他之所以能表现得游刃有余,全靠身边“资深女婿”友人给予各类“拆招经”,不排斥闪婚的他,算在剧中为己热身修炼了一把。

  “士兵班”有默契 有信心演坏人

  辽宁卫视的编排说来很巧,《掌门女婿》接档的《风和日丽》,恰好是张译的好兄弟李晨(微博)主演,采访中张译感叹二人多年来的成长:“我们之间说不出的默契,经常一对眼神,就知道彼此想什么。”面对外界对“士兵班”感情的诸多猜测,他回应:“每个人都在忙,等到我们都老了,大家就有时间集体聚了。”

  《搜索》中成功出演腹黑军师,张译的多变形象渐受肯定:“接到反面角色,我也考虑会不会遭观众唾骂,如果喜欢的话就不会想太多。我有信心自己能够把坏人演得让人觉得,坏也有坏的道理。”谈到和陈凯歌(微博)的合作,他心怀感激:“他是一个非常博学的长辈,没有什么是他不知道的。跟他在一起拍戏,他更多的是提示你,人应该怎样去生活,怎样去面对事情。”

  《奋斗》捧红了几乎所有主演,而成功塑造北漂露露的徐翠翠,却并未借此大热。她淡然回应:仍在奋斗中。她不吝夸赞二度携手合作的张译,几乎每场戏都给人惊喜。(TG/文)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已下令拦截中国两岸三地保钓船队
  • 体育刘翔抵沪副市长迎接 曝可赶上全运会
  • 娱乐《英雄无悔》主演李婷去世 终年43岁(图)
  • 财经广药和加多宝互掐发酵 诉讼战转入拉锯
  • 科技京东零毛利挑战苏宁 烟雾弹还是真刀枪?
  • 博客青海孤儿院实拍(图) 哪版周芷若最美(图)
  • 读书勇如老虎猛如狼:中国哪个省的兵最厉害
  • 教育名校造富优势减弱 半数富豪来自普通高校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容易误吃的虫子危害排行 喝牛奶致癌?
  • 女性调查显示周三最易网购 范爷机场变装秀
  • 尚品女人痴迷的六大名包 路易威登七夕节礼品
  • 星座数字揭秘刘翔其人 爱情面包你选啥
  • 收藏英称未发行伦敦奥运纪念币 假纪念钞暴涨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