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刺青海娘》演女人成长史 蒋梦婕蝶变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7日15:10  新浪娱乐微博
蒋梦婕饰演沉香 蒋梦婕饰演沉香
蒋梦婕许绍洋上演“心酸”虐恋 蒋梦婕许绍洋上演“心酸”虐恋

  新浪娱乐讯 由蒋梦婕(微博)、周毅(微博)、许绍洋(微博)等主演的民国传奇大戏《刺青海娘》,正在福建电视台影视频道黄金档每晚三集连播。蒋梦婕在剧中饰演女一号“宁沉香”,她命运多舛,生活在被诅咒的封建枷锁中,挨打、受虐、被误解的戏码每天轮番上演。生性倔强坚强的沉香却从不向命运低头,最终通过自己的努力变为带刺的玫瑰。

  蒋梦婕变身倔强女

  因新版《红楼梦》中“林黛玉”一角被观众熟悉的蒋梦婕,生活中开朗乐观,与剧中遇事乐观冷静的宁沉香有几分相像。剧中,沉香被诅咒后受尽了折磨,甚至面临被“沉海”的厄运,她依然不向残酷的命运低头;而在拍摄的时候,蒋梦婕所面临的正是表现沉香悲惨命运的各种恶劣拍摄环境。沉香由最初的被动受欺凌,被好友身份掉包,到最终带领众姐妹逃出封建的枷锁。

  柔弱女变抗日女英雄

  《刺青海娘》因其神秘的故事背景在开拍时即吸引了多方的关注,6个女孩从被选为海娘那一刻起,就仿似被下了诅咒,她们成为整个岛上不祥的人。而蒋梦婕饰演的宁沉香在6个女孩中最有威信最有魄力,大家把逃出厄运的希望都寄托在她身上。蒋梦婕也通过自己对角色的领悟力,完美地演绎了一个柔弱的海娘由最初的受尽欺负,最后成为抗日女英雄,完成了一个女人完美蜕变的全过程。

  演绎“心酸”的浪漫

  在《刺青海娘》中,除了跌宕起伏又神秘的故事情节,和蒋梦婕为首的6个海娘阵容外,她与许绍洋上演的虐心苦恋也是剧中一大亮点。剧中,蒋梦婕与许绍洋饰演的大少爷知铭一见钟情,两人迅速坠入了爱河,在那个封建至极的小镇上,这样的爱情是注定不被祝福的,沉香因此遭受到更加残酷的折磨,也使得这段爱情变得更加的“心酸”。为了能够继续这段爱情,沉香骨子里倔强的一面爆发了,她变的十分勇敢果断,并首次向权威发起了挑战。经过重重坎坷,两人最终决定携手面对世俗的偏见。(TG/文)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 新闻中方再敦促日方立即释放保钓人士 专题
  • 体育中超-国安主帅回击外界质疑
  • 娱乐淫魔门增重量级女艺人 曾演偶像剧(图)
  • 财经海口限购令遭破解:外地人购房零限制
  • 科技摩托罗拉中国强硬裁员:员工拉横幅抗议
  • 博客慈禧喜欢法式高跟 猎杀大象悲惨场景(图)
  • 读书民国艳舞表演(图) 战争中受尽凌辱的女人
  • 教育热议:“同学”不再是朋友而是资源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专家教你怎么配镜 劣质餐巾纸生产流通链
  • 女性凯特表妹登男性杂志 入秋必败明星单品
  • 尚品谁住在全球最贵富人区 七夕50款情人礼
  • 星座12星座的烂桃花 测试职场生存能力
  • 收藏娄师白遗产案开审 宋元《揭钵图》上秋拍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