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面条》热拍 尹施允变面条大王

2012年08月21日00:49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由华策影视出品的中国首部饮食文化时尚励志偶像大剧《幸福的面条》正在热拍。日前,该剧在浙江海宁举办了首次新闻发布会,包括韩星尹施允(微博)和李菲儿(微博)、张峻宁(微博)、刘文治、高曙光(微博)、王思懿(微博)、金甫美、等中韩当红明星出席。《幸福的面条》将全亚洲最传统的面条文化用最炫、最时尚的方式加工、包装,打造最具内涵的温情励志偶像大剧,堪称舌尖上的顶级影视盛宴。

  首部饮食文化励志大剧

  打造舌尖上的顶级影视盛宴

视频:《幸福的面条》尹施允李菲儿谱恋曲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随着《面包大王金卓求》等剧在中国热播,更多中国观众对饮食文化题材电视剧加强了关注。电视剧《幸福的面条》以面条为故事主线,独具匠心地用食物阐述爱情和人生真谛,用厨艺大赛串联起失散多年的父子、兄弟、爱人,用美食传承起祖辈、父辈、子辈之间的血脉亲情。电视剧主要在杭州和海宁取景,除了在杭州河坊街搭建独具特色的杭州面馆大门,还在海宁利用旧厂改造为拍摄添彩。启用中韩两地编剧共同创作,结合世界范围内有共通话题的“面条文化”,以“幸福”为蓝本,打造年轻人的励志故事,展现两代人的跨国感情纠葛;音乐方面,华策影视请到《面包王金卓求》等热门韩剧的原班制作团队来跨海制作,曾为《天堂牧场》、《食客》做音乐的韩国顶尖音乐人李必浩担任音乐总监,尽显国际范儿。

  剧情方面,《幸福的面条》讲述了一个复杂而感人的跨国奇缘:性格开朗,韧性十足的“面条男”姜秀灿,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成为一名面条大师,来到中国杭州并努力奋斗,历尽艰难之后不仅找回亲情,更迎来了他的美好爱情,成功开发出了“幸福的面条”。而国内偶像李菲儿在剧中饰演女主角朱玲玲,不仅与秀灿产生了爱情,并协助秀灿发明了幸福面条。另一男主角张建则由岩男郎张峻宁饰演,与尹施允在事业与爱情上不断较量。剧中两大偶像一个城府颇深、争强好胜,另一个乐观开朗、活泼阳光。在追逐幸福的旅途中,有名无实、有实无名的两个富家少爷走出了截然不同的人生轨迹,揭示了关于面条与人生的深刻哲理。

  面包大王变身面条大王

  韩星尹施允首度加盟国产剧不为钱

  凭借在韩剧《面包王金卓求》的出色演出,尹施允获得2010年韩国影视界最佳男子新人奖、演技奖和演员人气奖。在韩国和中国都具有超强人气。此次首度加盟国产剧,尹施允坦言自己不是为了片酬,如果是为了钱的话自己早在一年前就可以来中国拍戏,主要还是看重出品方的诚意和幕后班底的强大。在剧中,他饰演性格开朗,韧性十足的“面条男”姜秀灿,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成为一名面条大师,来到中国杭州并努力奋斗,历尽艰难之后不仅找回亲情,更迎来了他的美好爱情。此次是尹施允首度来中国接拍电视剧,平凡、温暖、善良又韧性十足的“面条男”,继“面包大王”之后踏上跨国幸福旅程,刮起一阵清新温暖的“面条风”。

  同样是饮食题材电视剧,尹施允表示拍摄中最大的收获就是能够发现各地不同的美食和文化。因为是男生的缘故,平时忙于拍戏的尹施允很少自己下厨,但却在嘴上也不服输地说,“你看,做面包的师傅大都是男生,又不是插花,很多力气活还是应该男生来干的。”此番中国之行,“面包王”尹施允也发挥了自己热爱美食的本性,开始在当地搜寻各种美食。“其实我不是很喜欢工序繁复的料理,我常去一些小街小巷发掘当地地道的美食。在杭州我就发现了一种很好吃的美食——兰州拉面,那种味道很独特。”他甚至透露,自己最大的愿望便是“空档的时候找个时间,不带司机也不带经纪人,自己打个车背个背包到西湖边买点小吃,然后反过来给他们做导游”。对于喜欢的女生,尹施允的标准也有点特别,“首先一定要聪明,独立很重要。我喜欢知性的女生,如果能够说一口流利的中文那就更好了。”调皮的尹施允不改逗乐本性,最后赶紧加上了一句,“当然,一定要漂亮。”

  偶像实力派云集

  张峻宁李菲儿高曙光王思懿等联袂

  《幸福的面条》启用了韩国超人气新生代偶像和中国极具市场号召力的实力演员搭建演员班底,尹施允、李菲儿、张峻宁、刘文治、高曙光、王思懿、金甫美、李立、冯铭潮等都加盟该剧,组成“超豪华国际战队”。

  剧中张峻宁出演面条烹饪高手张健,是一个名副其实的高帅富,他从只追求精湛的技艺却忘掉了感情的面点师傅,到最终感悟饮食真谛,成为真正的“大厨”;李菲儿在剧中饰演女主角朱玲玲,不仅与尹施允饰演的秀灿产生了美丽的爱情,并协助秀灿发明了幸福的面条。和韩国团队合作,李菲儿说她印象最深的是化妆,“化妆时间是我以前的两倍。以前觉得韩剧中的女主角化的都是薄薄的‘裸妆’,这回才知道,原来韩剧的化妆师打粉底都打N多层,简直像是画皮!”那么韩剧演员化妆的特点是什么呢?一个字“厚”。

  实力演员高曙光在《幸福的面条》中首次出演一位传承中华美食文化、掌管杭州面堂的董事长,在他悉心经营的杭州面堂里,一场围绕着亲情、友情、爱情的故事正在上演,料理大赛的背后是一个关于爱的秘密……高曙光表示“很开心与中韩两国非常优秀的制作班底合作,这是一个关于寻找幸福的故事,又是关于美食的题材,希望符合观众们的胃口。”(尤优)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