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诺《枪械师》挑战演技诠释多变人生

2012年08月30日11:54  新浪娱乐 微博
鲁诺饰演“朱重阳” 鲁诺饰演“朱重阳”
《枪械师》剧照 《枪械师》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当代导演张汉杰执导,吕良伟(微博)、谢君豪(微博)、鲁诺、刘敏(微博)领衔主演的抗战题材电视剧《枪械师》目前正在上海马不停蹄的拍摄中。剧中,内地青年演员鲁诺扮演德国留学生“朱重阳”,演绎一个男人由单纯善良到被日本人教唆学坏的心理变化过程,诠释在那个特殊时期下青年人所历经的百态人生。

  电视剧《枪械师》题材创新,剧情跌宕起伏,战斗画面及场景空前庞大与真实,并由吕良伟、谢君豪、刘敏、鲁诺等实力演员组成的强大演员阵容倾情主演,势必打造一部2012年震撼人心的抗战大戏。该剧讲述马背上的兵工厂在中国抗日救国路上的艰辛之路和伟大历程,并将突破以往荧屏中的许多将领铁血冷峻的人物形象,用“大爱”和“坚定”来诠释不一样的英雄。

  青年演员鲁诺在剧中饰演从德国留学归来的学生“朱重阳”,其凭借帅气的外形及娴熟的演技全心演绎一位在那个特殊时代背景下的大男孩从单纯软弱的性格逐渐被日本人教唆,最终变坏的真实心理及性格的变化。因而,拍摄《枪械师》这部戏对于鲁诺本人来说,最大的挑战莫过于人物性格前期到后期的转变。他表示:“演这个角色就像在演绎两种人生,每一个场景都是一种新鲜的尝试。”而拍摄过程中,鲁诺更是用功熟悉和理解剧本,并尝试用最贴近年轻人内心的表现手法诠释一位抗战时期的年轻人因为“走弯路”而领教到的残酷代价,及现实成长历程。于汐汐/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