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千翔加盟《爱的创可贴》演绎跆拳道

2012年08月30日14:19  新浪娱乐 微博
魏千翔《爱的创可贴》定妆照 魏千翔《爱的创可贴》定妆照
魏千翔加盟《爱的创可贴》 魏千翔加盟《爱的创可贴》
魏千翔演技获肯定 魏千翔演技获肯定
魏千翔在《活佛济公3》的精彩表演 魏千翔在《活佛济公3》的精彩表演

  新浪娱乐讯 由上影英皇当家小生魏千翔(微博)参演的《活佛济公3》抢占暑期档,在各大卫视收视率居高不下,完美收官。魏千翔在剧中饰演的李梦龙,赢得叫好声一篇,演技获肯定。据悉,青春偶像剧《爱的创可贴》近日于上海开机,魏千翔从古代公子哥华丽穿越回现代英俊男,饰演一名跆拳道教练,让人期待。

  《活佛济公3》完美收官 魏千翔感谢影迷支持

  当红小生魏千翔在电视剧《活佛济公3》中饰演翩翩公子李梦龙,深爱着由陈紫函(微博)饰演的胭脂。在《活佛济公3》暑期抢占各大卫视创收视新高之际,魏千翔的演技也获得一致好评,演技备受肯定,因其英俊讨巧的外形,更被许多网友赞誉为“古装最萌正太”称号。魏千翔听闻也表示:“感谢影迷朋友对《活佛济公3》的大力支持,自己作为影视新人会踏实的拍好每一部戏。”当被问到要如何答谢影迷的支持?魏千翔笑称:“会带来更多更棒的角色给大家,希望大家耐心期待哦。”

  从古装到时装 完美穿越加盟《爱的创可贴》

  魏千翔出道至今参演了不少优秀影视剧,但绝大多数都是古装戏和年代戏,如刚刚在各大卫视完美收官的《活佛济公3》,以及刚刚在内蒙古杀青的《兰陵王》。这次倾情加盟主演《爱的创可贴》,可谓是从古装到时装的完美穿越。魏千翔表示:“时装剧对演技是个大考验,因为时装剧要用贴近生活的方式去演,自己也会加倍努力!”据悉,这次魏千翔在剧中饰演跆拳道教练钟一凡,是位忠厚老实有担当,厨艺了得的帅气型男,是所有女生梦想中的完美哥哥。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