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械师》刘敏假扮护士体验戏中戏

2012年09月04日09:58  新浪娱乐 微博
刘敏剧中护士造型 刘敏剧中护士造型
刘敏饰演“刘晓婉” 刘敏饰演“刘晓婉”

  新浪娱乐讯 由知名导演张汉杰执导,云集吕良伟(微博)、谢君豪(微博)、刘敏(微博)、鲁诺等实力演员倾情加盟的抗战题材电视剧《枪械师》目前正在上海热拍中。此次,刘敏饰演对工作认真负责,态度积极热情的发报员“刘晓婉”。剧中,刘敏还体验了一把“戏中戏”,为了执行任务假扮护士混进敌营,上演一场惊心动魄的营救行动,情节紧张曲折,看点十足。

  电视剧《枪械师》首次将“枪械师”这一职业搬上荧屏,并讲述马背上的兵工厂在中国抗日救国路上的艰辛之路和伟大历程,用“大爱”和“坚定”来诠释热血英雄,深刻解读人性中的光辉与阴暗面,故事情节曲折离奇,跌宕起伏,引人深思。此次在《枪械师》中,刘敏扮演优秀的女发报员“刘晓婉”,她以各式旗袍出场令人眼前一亮,并且对工作充满激情与负责的态度令人佩服。刘敏凭借靓丽外形与娴熟演技诠释了特殊时期背景下了不起的一位“职业女性”。

  另外,剧中的“刘晓婉”为了执行营救任务,需假扮成“护士”混进敌人阵营传递情报与重要讯息,在重重危险与磨难中尽显女同胞所具有的坚强与果敢品质。这场营救行动的“戏中戏”,假扮护士对刘敏也可说是一次有趣的体验。虽说刘敏凭借此前在其他作品中扮演医生的经验,对“打点滴”等专业技能的表演可说是信手拈来,但此次在剧中她作为一位假扮的“护士”则需要刻意处理人物在执行任务时,所流露出的胆怯、笨拙等个性细节。为此,刘敏在私下颇为用心,体会人物的内心活动,尽可能地把“刘晓婉”这个人物的每一个小细节都处理妥当到位,让这个角色更加丰满成熟,让观众看得更加过瘾。      

  (于汐汐/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