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君豪《枪械师》热拍 诠释多重情感纠葛

2012年09月04日14:50  新浪娱乐 微博
谢君豪和吕良伟 谢君豪和吕良伟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当代知名导演张汉杰执导,金马奖影帝谢君豪(微博),金像影帝吕良伟(微博)领衔主演的抗日传奇题材电视剧《枪械师》正在上海如火如荼的拍摄中。剧中谢君豪、吕良伟两大戏骨同台飙戏备受瞩目,两人在戏中完美诠释多种错综复杂的感情纠葛是此剧的一大亮点。这也是两人的第三次合作,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更是令人期待。        

  谢君豪入黑帮 与吕良伟另类兄弟情

  该剧讲述的是一个马背上的兵工厂在中国抗日救国路上的艰辛之路和伟大历程的感人故事。在剧中由谢君豪饰演的黑帮老大“杰森”,吕良伟演绎的共产党员“吕万才”为了共同的革命信仰――抗战救国,二人多次携手粉碎敌人多个侵华阴谋。

  那时候的上海是动荡的。黑帮与共产党在当时是互不干涉的两大派。最初能促成两大派合作的只有“利益”。以杰森为首的黑帮最初的想法是利用共产党来增长自己的势力,扩大自己的帮派。而以吕万才为首的共产党们也想借助黑帮势力共同合作铲除日本鬼子在华势力。而正是在这段合作的时间里,吕万才帮助了杰森“改邪归正”,成为了好兄弟。谢君豪表示这已经是第三次与吕良伟合作了,而每次跟他的合作都会擦出不一样的火花。

  多重情感纠葛 与柴鸥上演三角恋

  剧中的一大亮点莫过于他们在戏中错综复杂的感情纠葛。杰森的夫人秋张(柴鸥饰)是一位地下党员,她肩负着保护“枪械师”的重担。她也是吕良才的初恋情人。奈何命运弄人,相爱却无法相守,后面却嫁给了上海滩黑帮老大杰森。因为任务,秋张与吕万才再次相逢,一切又风起云涌。

  据悉,他与吕良伟的情感纠葛已不是第一次了。在《书剑恩仇录》中,两人就是饰演一对情敌。剧中,杰森对夫人秋张的“真爱”,秋张对吕良才的内心“小情感”。在这场“他爱她,她爱他”的感情纠葛中,三人的感情最终归属和结局让人期待。天海/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