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玲珑局》杀青 余文乐成民国版福尔摩斯

2012年09月04日16:43  新浪娱乐 微博
余文乐饰演的方翰文把枪对峙
余文乐饰演的方翰文帅气十足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北京博扬昆仑影视和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联合出品的民国情感悬疑大剧《玲珑局》顺利结束了前期拍摄工作,转入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主演余文乐(微博)、颖儿(微博)、徐洁儿(微博)、寇振海、海悦等为电视剧《玲珑局》披挂上阵,余文乐饰演的民国版“福尔摩斯”成为该剧的亮点。

  电视剧《玲珑局》将时代背景放置在中国风云变幻、各方势力虎视眈眈的上世纪二十年代中叶,围绕着一宗流传已久的清末神秘宝藏,清王室、黑帮、日寇纷纷登场,一个天资过人却又玩世不恭的“海归”神探和一对风华绝代、身怀绝技的姐妹花在此期间共同演绎出一幕幕爱情与侠义交织纠葛的传奇故事。该剧的制片人谭靖恒介绍,这部云集众多明星的《玲珑局》将会带悬疑,呈现一系列生与死、公理与犯罪、天使与魔鬼的斗争。该剧将于明年上半年正式与观众见面。    

  作为首部民国情感探案大剧,《玲珑局》不仅将时下最流行的悬疑、爱情、枪战等元素巧妙的融于一体,故事迷局更是一环紧扣一环,设置极为巧妙。剧中,余文乐饰演的神探方翰文作为一个英国“海归”,造型与举止做派都可与大神探福尔摩斯相媲美。他不仅有着睿智的头脑,高超的侦破手段,更是能文能武。(TG/文)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