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械师》艰苦拍摄 鲁诺化身乱世海归

2012年09月05日11:42  新浪娱乐 微博
鲁诺剧中扮相俊朗 鲁诺剧中扮相俊朗
鲁诺饰演乱世海归“朱重阳” 鲁诺饰演乱世海归“朱重阳”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知名导演张汉杰执导,云集吕良伟(微博)、谢君豪(微博)、刘敏(微博)、鲁诺等实力演员倾情加盟的抗战题材电视剧《枪械师》正在上海艰苦热拍中。剧中,鲁诺扮演一位从德国留学归来的学生“朱重阳”,他聪明绝顶却生性软弱,演绎乱世中的年轻人摇摆不定的立场以及跌宕起伏的悲情人生,从而揭露人性中的光辉与弱点,备受观众期待。

  电视剧《枪械师》不仅场面恢弘壮观,剧情跌宕起伏,就连演员阵容也是空前庞大。该剧由吕良伟、谢君豪、刘敏、鲁诺等新老实力演员联手演绎,讲述马背上的兵工厂在中国抗日救国路上的艰辛之路和伟大历程,并将突破以往荧屏中的许多将领铁血冷峻的人物形象,用“大爱”和“坚定”来诠释不一样的英雄,揭露人性中的光辉与脆弱。

  青年演员鲁诺在剧中饰演从德国留学归来的学生“朱重阳”,原本单纯善良的他在受到日本人教唆之后性格发生极大的转变,从而变成一位立场不坚定,心生邪恶的外派人物。受到高等教育的海归“朱重阳”聪明绝顶,也学到了很多西方先进理念与技术,因而在执行任务中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但生逢乱世,朱重阳随时随地都受到日本人的诱惑与威胁,再加之其生性软弱胆小,以及情感问题上的坎坷曲折,他的性格前后期发生着巨大的转变,成为整部戏的一大看点。鲁诺为了将海归“朱重阳”的性格转变诠释到位可谓下足了功夫。他不仅同上海恶劣天气作战,还要全方位熟悉剧本,了解人物走向。据悉,《枪械师》整个剧组在前期拍摄时所面临的最大挑战便是上海的恶劣天气,剧组人员先是同高温热浪作战,后又随时准备迎接台风的侵袭,拍摄条件异常艰苦。鲁诺为了将“朱重阳”这个人物演好演活,更是放弃自己的休息时间来研究熟悉剧本,从而了解人物的个性及人生走向,面对“朱重阳”所经历的曲折离奇的感情线时,同搭档反复切磋对戏,他的刻苦认真在现场受到导演及搭档的一致认可。(于汐汐/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