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君豪出演《枪械师》享受黑道角色

2012年09月05日15:52  新浪娱乐 微博
谢君豪《枪械师》剧照 谢君豪《枪械师》剧照
谢君豪霸气外露 谢君豪霸气外露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大陆著名导演张汉杰执导,金马影帝谢君豪(微博),金像影帝吕良伟(微博)领衔主演的抗日战争题材电视剧《枪械师》正在上海热拍中。剧中由谢君豪饰演的上海黑帮老大“杰森”和吕良伟饰演的优秀共产党员“吕万才”有大量的对手戏。两人在剧中由最初的敌对到后来为了共同的革命信仰一起携手保家卫国,中间经历的各种感情纠葛令人期待。谢君豪表示他非常享受这个角色,更享受创作一个鲜活人物的过程所带来的乐趣。

  谢君豪张弛有度 演绎侠骨柔情式杰森

  谢君豪饰演的黑帮老大“杰森”是一个亦正亦邪似的人物。他是一个具有两面性的人,在帮派中要树立强大的威严而内心又是充满柔情。面对这样一个感情丰富的人物,谢君豪表演起来也极具爆发力和张力。他用心揣摩角色的性格特点,力求完美的呈现人物特色。

  他虽然表面是帮派老大极具威慑力,实则内心忠肝义胆,侠骨柔情。从他最初的想法是希望借助共产党的力量来扩大帮派的势力作为条件要挟“吕万才”。到最后他从“吕万才”口中了解到当下中国正面临国破家亡的严峻考验。“国家兴亡匹夫有责”。国家安定,小家才能安定。他内心深处的爱国情怀由此被激发出来。 

  戏里亦敌亦友 坦言享受黑帮角色

  戏里,一个是黑帮老大,一个是共产党员。他们并非同道中人,命运却安排两人相遇。他们亦敌亦友。戏外的两人由于同为香港演员并有过三次的合作,更是默契十足。谢君豪透露他们俩基本是一上来就演,也不对戏,直接就演。因为他觉得这样对于他们俩的发挥相较也大很多。

  他饰演的杰森是地地道道的黑帮老大,黑帮老大的特点就是面露凶相、全身纹身、财大气粗、冷酷无比。在剧中杰森也有一个很赞的纹身。谢君豪更坦言有了纹身,自己不知不觉就感觉到了黑道的气势,气场也就随之而来,更是霸气外露了。天海/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