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敏《枪械师》帅气洋装凸显个性(图)

2012年09月07日11:34  新浪娱乐 微博
刘敏饰演“刘晓婉” 刘敏饰演“刘晓婉”
刘敏帅气洋装出镜 刘敏帅气洋装出镜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著名导演张汉杰执导,吕良伟(微博)、谢君豪(微博)、刘敏(微博)、鲁诺等新老实力演员领衔主演的抗战题材电视剧《枪械师》正在上海拍摄。剧中,刘敏扮演发报员“刘晓婉”,一袭帅气的洋装搭配整齐简洁的马尾辫,更加增添她干练清爽的气质,人物特点尤为突出抢眼。

  抗战大戏《枪械师》不同于以往的抗战题材,而是将“枪械师”这一冷门职业首次搬上荧屏,通过讲述马背上的兵工厂在中国抗日救国路上的艰辛之路和伟大历程,来揭示人性的“大爱”与“坚定”等优秀品质。此外,故事中所描述的英雄并非冷峻严肃,而是热血又充满激情的英雄形象,再加以剧中主人公的感情线非常曲折离奇,跨国恋、三角恋等也将成为整部戏一大看点。

  剧中,刘敏饰演发报员“刘晓婉”,她非常聪明细心,不仅是整个团队的密码破译高手,又能在执行任务时扮演“护士”、“记者”等不同角色,对待工作的态度非常诚恳认真,是一个内敛大方的女人。就人物造型而言,刘敏多数时间只梳着一个简单的马尾,她表示:“看过剧本之后,我觉得‘刘晓婉’这个人物非常干练,有责任感。所以不需要过多的修饰,简洁的马尾辫就能够突出她率真执着的性格。”随着剧情发展,“刘晓婉”多次以各种帅气洋装出镜,再搭配简单的马尾辫,率性又干练,专注而执着的执行一个又一个特殊任务。据刘敏本人表示:“其实生活中的我和‘刘晓婉’性格比较接近,我也是很率性简单的人,有时候有点大大咧咧。所以这个人物的造型都是我比较喜欢的感觉,帅气又干练,简单又不造作。穿这样一身帅气洋装,拍起戏来都很带劲儿,很舒服。”于汐汐/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