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械师》热拍 谢君豪戏里戏外俱魅力

2012年09月07日17:17  新浪娱乐 微博
谢君豪《枪械师》剧照 谢君豪《枪械师》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抗战传奇题材电视剧《枪械师》的拍摄渐渐接近尾声,该剧汇集了谢君豪(微博)、吕良伟(微博)、柴鸥等众多实力演员鼎力加盟,神秘多变的人物特色和扑朔迷离的精彩剧情备受期待。此剧虽是谍战类型剧集,但是剧中以多重情感为依托包含患难与共的兄弟情,国仇家恨的爱国情环等贯穿整个剧情的主题。其中,由谢君豪饰演的黑帮老大“杰森”更是贯穿整个故事的灵魂人物,散发独特人格魅力。

  谢君豪自我要求严谨 表演真实自然流露

  谢君豪饰演的是上海租界华董“杰森”同时又兼备另一身份--上海青帮的老大,带领众多弟兄在烽火燎原的上海滩闯出了自己的一片天地。他是有着丰富内涵和个人魅力的一个人,他能够游刃有余的行走于黑白两道之间。他的兴趣多样化,拳击和射击都是他的最爱。而最让他迷恋的却是雪茄和红酒。他拥有聪颖的头脑和过人的智慧。与共产党员“吕万才”共同抗日中,一次次破除敌人的阴谋,和吕万才一起携手捍卫“枪械师”。谢君豪表示可以创作这样一个极具魅力的人物是难得的机会,他也非常珍惜。

  他在戏剧的创作中是一个非常严谨的人,这一点也体现在他在话剧舞台的创作中。他在话剧舞台上的完美绽放被同行戏称为“戏痴”,因为他热爱舞台,热爱戏剧。他力求达到本人与角色合为一体真实自然的表达人物的情感,这也是他一贯所坚持的原则。

  坚持自己想法 展现个人魅力

  多年来,谢君豪不管在影视剧、电影、话剧中都是百分之百的精力投入创作中,是一个很有自己的想法并会为之付诸行动的演员。谢君豪也表示诠释好一个角色就是对原著的一种尊重,也是对这个角色的尊重。他热爱自己创作的每一个角色。因为他认为那些角色都是自己的另一面。他很珍爱“杰森”给他带来的多种情感,而他们就是一体的。

  他特别会带领演员迅速进入角色。和他合作《娘心计》的演员于晓彤便透露,在片场他跟谢老师对手戏算比较多的。每次要拍那种气谢老师的戏的时候,他常常要酝酿好久,好在谢老师会带着他入戏。拍拍我的肩膀呀,时不时地冒出几句小子,听着很亲切,虽然只是简单的几句话,意义却非凡。天海/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