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械师》上海热拍 鲁诺陷入虐心三角恋

2012年09月10日11:04  新浪娱乐 微博
鲁诺饰演“朱重阳” 鲁诺饰演“朱重阳”
《枪械师》剧照 《枪械师》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著名导演张汉杰执导,吕良伟(微博)、谢君豪(微博)、刘敏(微博)、鲁诺等新老实力演员领衔主演的抗战题材电视剧《枪械师》正在上海热拍,即将转战北京。鲁诺在剧中饰演从德国留学归来的学生“朱重阳”,年轻的他不仅经历许多磨难导致性格大变,在感情上更是陷入了一段“虐心”的三角恋。

  鲁诺在《枪械师》中变身从德国留学归来的学生“朱重阳”,原本善良软弱的他,在经历了母亲被杀害、求爱不得之后,逐渐性格发生了极大的转变,再加上日本人的教唆,他成为剧中充满争议的一大反派人物。但面对爱情,他始终用真心对待,不少感情戏桥段也非常感动催泪。剧中,“朱重阳”爱上日本女孩“纯子”,两人间的感情之路可谓一波三折,也令他的内心受尽折磨,无从释怀的情感令这段感情渐行渐远。原本可以结婚的两个人,却遭遇昔日同学“陆达”的意外“抢婚”,令“朱重阳”内心遭遇很大的打击,这段三角恋可谓“虐心”又曲折,最后的结局也将成为一大看点。

  电视剧《枪械师》讲述马背上的兵工厂艰苦的抗日战争之路,诠释真正意义上的英雄主义精神――热血又坚定。而情感元素的加入使得这部戏看点十足,感人至深,备受期待。据了解,鲁诺所饰演的“朱重阳”不仅性格在前后期发生极大转变,命运也是跌宕起伏,相当具有传奇色彩,人物最后的结局将他的爱情引向高潮,成为整部戏的一颗“催泪弹”。于汐汐/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