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君豪出演《枪械师》初试黑帮老大

2012年09月11日14:18  新浪娱乐 微博
谢君豪《枪械师》剧照 谢君豪《枪械师》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著名导演张汉杰执导,金马影帝谢君豪(微博)、吕良伟(微博)等两岸三地知名演员领衔主演的抗日大戏《枪械师》正在上海热拍中。曾在《娘心计》里面饰演匪帮的谢君豪表示这次是第一次饰演黑帮老大这个角色,感觉演起来非常过瘾。谢君豪称这次跟以往角色不同,他在剧中冷血却深情,除了表面的帅、酷和沉稳外,他还有一些流氓痞气。他虽是流氓却是一个“文化流氓”。虽是黑道老大但他是“爱家”之人。无论是“小家”还是“大家”。他也是个性情中人,他重情义,他亦正亦邪。

  初试黑帮老大 角色甚享受

  在《娘心计》中,谢君豪一人饰演两个角色。一个是重情重义的马匪首领,另一个是败家的富二代贺文达。这两个角色性格反差非常大,角色也是极具挑战力。而在《枪械师》中,他饰演的是上海滩上的青帮龙头老大--杰森,他轻松行走于黑白道之间,他兴趣多样。除了爱抽雪茄外,尤好拳击和射击运动。他纹身、他打架、他拉班结派。谢君豪称,拍摄这部剧,让他过足黑道老大瘾。他非常喜欢演这种角色,因为它让他演起来爆发力和张力都无限扩大。

  剧中让他喜欢的还有“杰森”他的服装和造型。他在剧面穿的都是唐装、西装或是大马褂。非常的符合当代文化气息。而且他还有一个很赞的纹身。它潜伏在他的手臂延至胸口,它是一条潜伏的龙。谢君豪透露因为有了这个纹身,自己自然而然就感受到了黑道的气势,霸气外露。

  谢君豪亦邪亦正 玩转上海滩

  在《枪械师》中,他饰演的是抗日救国时期旧上海滩上的黑帮头子--杰森。他也是租界华董杰森。一开始,他以“华董”的身份与吕良伟伪装的“盐商”身份成为生意好友。大家的目的都不单纯,都只想利用对方的势力或是优势来增大自己的势力,消灭自己的敌人。到后来都发现了对方的身份。在相处的那段时间,英雄心心相惜,杰森的那颗“保家卫国”之心被激发出来,两人拥有了共同的革命信仰。

  流氓与绅士,杀人与救人,一个充满分裂气质的人物形象。正是因为这么一个亦正亦邪多面的气质吸引了谢君豪,他才接受了这次“挑战”,并且用心在诠释这个角色。据悉,由谢君豪、归亚蕾(微博)、于小彤(微博)等两岸三地众多明星的年代家族传奇剧《娘心计》,将于9月15日登陆上海电视剧频道黄金剧场。天海/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