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血尖刀》横店热拍 邵桐出演天才土博士

2012年09月12日14:47  新浪娱乐 微博
邵桐 邵桐
邵桐饰演土博士江志清 邵桐饰演土博士江志清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北京金天地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的大型战争情节剧《铁血尖刀》正在横店热拍,剧中把悬疑、动作、战争等多种元素巧妙的融合在一起,讲述了解放战争时期,华东野战军尖刀队在队长冯梁山(沈晓海(微博)饰)领导下的一段传奇战斗故事。该剧是此前曾在各大卫视引起收视热潮的“尖刀系列”第三部,比起《尖刀》与《尖刀队》,《铁血尖刀》在情节上更加紧凑好看,演员阵容也更为强大,不仅有众多资深老戏骨前来助阵,更不乏实力与外型兼备的青年演员倾情加盟。

  2004年邵桐一举获得湖南卫视(微博)“绝对男人”的总冠军,继而被大众所熟知,因其俊俏的外表以及一双深沉充满故事的眼睛被大家誉为“内地版张东健”。此后,凭借出色的演艺才能和丰富的人生阅历,他先后参演了《女人帮》《悠悠寸草心》《国际大营救》《大旗英雄传》等观众耳熟能详的影视作品。这一次在《铁血尖刀》中,邵桐变身成为痴迷于医学研究和人体实验的“土博士”江志清。大家之所以称江志清为“土博士”,是因为他是一个既没有受过高等教育,也没有留过洋的天才式人物。这位天才人物完全靠着自己敏锐的观察力和与生俱来的创造力搞发明,并成功的将自己的发明运用在现实生活和实际作战当中。他发明的作品有不怕打雷闪电的无线电追踪仪、可以来去自如的飞镖等等。因而,他绝对是尖刀队不可缺少的主力核心队员。

  同样是讲述“尖刀队”的故事,《铁血尖刀》延续了之前的叙事方式,在四个战斗任务中展开故事,每个故事都独立成章,却又紧紧相连、环环紧扣,既有直面敌人的战斗也有地下工作的进行,可谓是运筹帷幄,出奇制胜。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