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械师》鲁诺状态佳 出演年代戏不吃力

2012年09月12日15:00  新浪娱乐 微博
鲁诺扮相帅气俊朗 鲁诺扮相帅气俊朗
鲁诺饰演“朱重阳” 鲁诺饰演“朱重阳”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知名导演张汉杰执导,云集吕良伟(微博)、谢君豪(微博)、刘敏(微博)、鲁诺等实力演员倾情加盟的抗战题材电视剧《枪械师》正在上海紧锣密鼓的拍摄中。剧中,鲁诺饰演从德国留学归来的“朱重阳”,他因为仇恨及日本人的教唆使得性格在前后期发生极大转变。此次是鲁诺既革命题材新戏《好家伙》之后二次出演年代戏,但他表示只要跟着感觉走,演年代戏也并不如想象中费力。

  抗战大戏《枪械师》以抗日革命时期的旧上海为背景,讲述马背上的兵工厂在面对日军侵华时,发挥“大爱”及“坚定”的英雄主义情结,艰苦抗日的故事。鲁诺在剧中饰演从德国留学归来的学生“朱重阳”,他生性软弱,对西方知识融会贯通,因而他多次遭到日本人的威逼利诱及教唆,人生经历着各种磨难,母亲的意外去世,无法得到痴恋的女孩,时刻面临锄奸队对其进行暗杀的危险等,令他的性格发生了极大的转变,由原本善良单纯的学生,逐渐蜕变为满心仇恨,心生邪恶的反派人物,最后的结局走向也成为了整部戏的悬疑之一。

  既革命新戏《好家伙》之后,此次是鲁诺第二次出演年代戏,而这一次他所面临的最大挑战将是“朱重阳”多变的人生与前后期反差极大地人物性格。剧中,当仇恨与诱惑一一向“朱重阳”袭来时,心理战将成为他的一大必修课,随时准备迎接新的命运。谈及出演年代戏,鲁诺有着自己的感悟:“我非常享受创作各种人物的过程,仿佛尝尽许多不同的人生命运,随时随地有新鲜的感觉,这也是演员这个职业吸引我的最大原因。而年代戏的剧情比现代戏更加起伏,对演技来说确实是一种锻炼。我觉得只要放开自己的心,尽情地去投入到角色之中,释放自己的情感,那么演年代戏也并不如想象中那么困难。我也要感谢导演给了我非常大的创作空间,让我可以在人物性格上尽情发挥我自己的方式去刻画,演起来很痛快,很开心!”于汐汐/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