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械师》动人 刘敏“湿身”救吕良伟

2012年09月18日15:32  新浪娱乐 微博
刘敏、吕良伟扮“假夫妻” 刘敏、吕良伟扮“假夫妻”
刘敏饰演“刘晓婉” 刘敏饰演“刘晓婉”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著名导演张汉杰执导,云集吕良伟、谢君豪、刘敏、鲁诺等新老实力演员加盟的抗战题材电视剧《枪械师》已转战北京热拍。剧中,刘敏与吕良伟虽然因工作需要结为“假夫妻”,但他们有着共同的革命期许,且共同携手经历许多磨难与困境,特别是当“吕万才”(吕良伟饰)发高烧情况危急时,“刘晓婉”(刘敏饰)不惜用冷水浇淋自己“湿身”为其降温,场面感人至深。

  电视剧《枪械师》以内忧外患的旧上海为背景,不仅当地各大帮派争斗连连,日寇的侵华更是使得百姓陷入水深火热之中,共产党为了保护神秘的“枪械师”以防被日军杀害,便开始一场马背上的兵工厂艰苦的抗战救国之路,以诠释“大爱”与“热血”的英雄形象。该剧除却战争场面恢弘庞大之外,感情线部分也颇具看点,催人泪下。

  剧中,刘敏饰演发报员“刘晓婉”,为了工作需要与吕良伟饰演的优秀党员“吕万才”结为“假夫妻”,两人共同为了革命而经历着许多的磨难与困境,感情也日渐升温。值得一提的是,当“吕万才”发高烧昏迷不醒时,“刘晓婉”不惜用被冷水浇淋过的身体为其降温,场面十分温馨感人。而“刘晓婉”原本压抑的内心情感也终于爆发,这对“假夫妻”也逐渐在枪林弹雨中迸发爱情的火花,结局更加引人深思遐想。此次,刘敏在《枪械师》中虽因人物特质需要而台词不多,但她用眼神、动作等细腻的表演能力突出“刘晓婉”安静、沉着、认真的气质,使得人物更加丰满生动,非常值得期待。(于汐汐/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