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械师》鲁诺跨国苦恋谱写悲伤恋歌

2012年09月19日15:13  新浪娱乐 微博
鲁诺剧中陷入“虐心恋” 鲁诺剧中陷入“虐心恋”
鲁诺饰演“朱重阳” 鲁诺饰演“朱重阳”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知名导演张汉杰执导,吕良伟(微博)、谢君豪(微博)、鲁诺、刘敏领衔主演的抗战题材传奇大戏《枪械师》已由上海转战北京拍摄。剧中,鲁诺饰演前后期性格反差极大的留学生“朱重阳”,他苦苦单恋日本女孩“纯子”,为了得到她的芳心不惜采取许多“非常”手段,最终为爱牺牲自己的生命,谱写了一曲感人的悲伤恋歌。

  抗战电视剧《枪械师》以抗日革命时期中兵荒马乱的旧上海为大背景,讲述马背上的兵工厂在面对日军侵华时,为了保护“枪械师”不受到日军迫害,而充分发挥“大爱”及“坚定”的英雄主义优秀品质,重现艰苦抗日的感人历程。鲁诺在《枪械师》中饰演从德国留学归来的学生“朱重阳”,他原本聪明善良,多年的留学生涯令其学到了许多西方的先进理念与知识,也正因如此,他多次受到日军的威逼利诱及教唆,逐渐被“洗脑”的他最终产生了邪念,走上了一条不归路。

  剧中,“朱重阳”苦苦单恋日本女孩“纯子”,但“纯子”内心却爱着他昔日的同窗好友“陆达”,这段虐心的三角恋显得更加曲折离奇。“朱重阳”为了得到心爱的女孩,不惜采取各种“非常”手段,这种近乎痴狂般的追求非但伤害许多无辜的人,也伤害了他自己,最终谱写一曲悲伤恋歌。“朱重阳”的人生可说是充满了意外,母亲遭受的意外杀害对他内心造成了极大阴影,再加上他与“纯子”那场“未完成的婚礼”,以及苦苦追求“纯子”的“虐心”过程均对其性格造成极大影响。因而,年纪轻轻的“朱重阳”始终饱受着人生的考验与煎熬,性格前后期的极大反差与歇斯底里的情感宣泄不仅十分考验鲁诺本人的演技,也是这个人物最具看点的地方。(于汐汐/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