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仙配后传》天宫戏热拍 娟子曹颖演母女

2012年09月19日15:30  新浪娱乐 微博
娟子饰演的王母娘娘 娟子饰演的王母娘娘
玉皇大帝背影 玉皇大帝背影
导演吴家骀工作照 导演吴家骀工作照
郭凯敏饰演的玉皇大帝 郭凯敏饰演的玉皇大帝

  新浪娱乐讯 9月18日,由北京中视精彩影视(微博)文化有限公司制作的古装神话爱情大戏《天仙配后传》正在江西大觉山拍摄众仙云集的天宫重场戏。各大主演云集,场面华丽,戏份精彩。

  曹颖天宫剔仙骨 众仙云集似仙境

  在大觉山资溪粮仓蓝背摄影棚的拍摄场地内外云集了造型别致、楚楚动人的七仙女,威严雄武、气势如虹的天兵天将,精神矍铄、鹤发童颜的老仙人。各路神仙异常逼真的造型使人在戏还没开拍前就如临仙境。饰演玉皇大帝的郭凯敏和饰演王母娘娘的娟子也在做拍摄前的化妆准备。玉皇大帝和王母娘娘的造型华丽,霸气十足,尽显王者之气。韩东饰演的大反派吴冲天反派范儿十足出现在天宫与周围的神仙形象形成强烈的对比,也让人期待这场戏中会产生怎样激烈的矛盾冲突。

  片场还能看到正在认真看剧本的七仙女曹颖,在凡间多年的七仙女难得有与天庭的父母和仙女姐妹在一起团聚的机会,这场戏也成为重中之重。原本从天庭逃下界的吴冲天向王母抱怨不应该偏心七仙女,在剔仙骨时为她留下永不变老和部分法术。王母娘娘和玉帝在众神面前无奈完全剔去七仙女的仙骨,七仙女瞬间从年轻貌美变得老态丛生。曹颖一直爆料希望在剧中期待演绎法力无边的七仙女,这个愿望虽然没有实现,但是为了董永和儿子甘愿容颜老去的七仙女却增加了更多令人感动的美好。

  娟子幽默传绯闻 史上最敬业王母

  曾经在《还珠格格》中饰演令妃娘娘一角而家喻户晓的娟子在《天仙配后传》中出演了王母娘娘。《天仙配后传》剧组因娟子在《妈祖》中饰演王母娘娘的精彩表现找到她。对于获得这次演出娟子也感到特别开心,她爆料说,自己从小看着剧中饰演玉皇大帝的郭凯敏的言情剧长大的,对于这次合作也相当开心。像小女孩崇拜偶像那样,娟子还小幽默了一把,说不介意跟玉皇大帝传绯闻,一旁化妆成玉帝的郭凯敏哈哈大笑。

  在剧中总是饰演王母娘娘使娟子感觉自己仿佛成为王母娘娘专业户。专业户果然有专业户的与众不同之处。以文戏擅长的娟子尽管在电视剧中饰演的都是温柔贤淑的女性形象,但一旦有武戏也毫不含糊。剧中王母娘娘为保护七仙女与反派激烈打斗的戏中,娟子需要吊威亚飞来飞去。据娟子回忆上一次吊威亚已经是十年前在《无忧公主》中了,时隔十年之后,娟子在《天仙配后传》中饰演的王母娘娘既要庄重威严,又要有飞舞飘逸的打戏。面对高难度的吊威亚娟子不但没有感到害怕,反而头顶着很重的头饰演打戏,坚持在烈日下拍摄。反而剧组一些年轻的小演员感到累不可支时,嚷嚷着要休息时,娟子还继续坚持。相比刘晓庆(微博)的“史上最恶毒王母娘娘”的称号和“最贴心王母娘娘”称号的恬妞,娟子应当被称为“最温柔的王母”或者 “最贴近生活的王母”,也是“最敬业王母”。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