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械师》刘敏苦恋吕良伟 假结婚了心愿

2012年09月20日12:31  新浪娱乐 微博
刘敏、吕良伟剧中扮“假夫妻” 刘敏、吕良伟剧中扮“假夫妻”
刘敏剧中饰演“刘晓婉” 刘敏剧中饰演“刘晓婉”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张汉杰执导,吕良伟(微博)、谢君豪(微博)、刘敏(微博)、鲁诺等领衔主演的抗战题材传奇大戏《枪械师》已移师北京拍摄。剧中,刘敏饰演的发报员“刘晓婉”与吕良伟饰演的“吕万才”因工作需要而结为“假夫妻”。两人在革命中均各司其职,相互配合,而“刘晓婉”却不知不觉地爱上了搭档“吕万才”。陷入单恋之中的她默默地用行动传递着真心,终于在一场劫难之后收获了自己的爱情,两人结为名副其实的“战地情侣”。

  《枪械师》将观众视角移到抗日革命时期的旧上海,当时各大帮派纷纷崛起,日军肆意的侵华,百姓陷入水深火热之中,因此马背上的兵工厂义无反顾地掀起抗日救国的伟大革命。同时,从西方学成归来的神秘“枪械师”多次遭到日寇的生命威胁,因而当地各路英雄均为了保护“枪械师”而发挥他们的“大爱”与“热血”的情结,诠释着人与人之间的真情,情节引人入胜,惊心动魄。

  剧中,刘敏所饰演的发报员“刘晓婉”可谓整个团队中的女中豪杰,她为了执行任务,不仅假扮护士混入敌营,甚至还与“吕万才”(吕良伟饰)假结婚,周旋于形形色色的人之中,掩人耳目达到顺利完成任务的目的。在执行任务过程中,她一发不可收拾地爱上了能力卓越的优秀党员“吕万才”,陷入了一场迷惘而虐心的单恋中,从一点一滴的生活工作中默默关心着自己所爱的男人。最终因为一场劫难,她终于将其全部感情爆发,拯救了自己的爱人,也感动了“吕万才”,收获了自己的爱情,两人逐渐结为名副其实的“战地夫妻”,羡煞旁人。(于汐汐/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