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问》首款片花曝光 郑嘉颖韩雪谱奇恋

2012年09月21日10:26  新浪娱乐 微博
郑嘉颖临危不惧 郑嘉颖临危不惧
韩雪饰演叶问夫人张永成 韩雪饰演叶问夫人张永成
剧中的叶问与张永成 剧中的叶问与张永成
韩雪与郑嘉颖 韩雪与郑嘉颖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叶问》正在昆山福纳影视基地热拍中。该剧由苏州福纳出品,郑嘉颖(微博)、韩雪(微博)、刘小峰、周秀娜(微博)、元华、梁小龙、宋洋等加盟演出。今日,《叶问》官方片花首度曝光。对于角色,郑嘉颖倾尽全力,每天开工拍打戏收工回房对着木桩练习。这令饰演叶问太太的韩雪敬佩不已。她表示看完片花后,郑嘉颖就是自己心目中 视频:郑嘉颖韩雪《叶问》首款片花曝光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的那个叶问。

  郑嘉颖呈现一代宗师武者传奇

  剧中,叶问跟着师父第一次来到广州,便见识了武林的残酷,也遇见了将陪伴自己一生的张永成。然而对爱情充满希望的叶问却收到了张永成的退婚书,叶问既是伤心,但也坚信两人一定会走到一起。在那个风起云涌的年代中,叶问面临着对人生、对社会、对情感的种种困惑。在武者困惑和蜕变中,他不停地“问”。

  郑嘉颖从接拍《叶问》之初就备受粉丝们的关注,咏春拳对郑嘉颖来说也是一个不小的挑战。而从曝光的片花来看,郑嘉颖的咏春拳受到了好评,也可谓功夫不负有心人。此次饰演叶问,是郑嘉颖继2010年出演《铁马寻桥》之后第二次涉及民国武侠题材类电视剧。郑嘉颖表示非常喜欢《叶问》的剧本和有感于制片方的诚挚邀约,已经放弃自己下半年的休假机会,全身心投入,连今年生日也在剧组度过。

  韩雪在杀戮中谱写纯爱

  叶问与张永成的爱情可以追溯到两人的少年时期。那个新旧更迭的时代,年轻的叶问和张永成从封建婚姻枷锁中跳脱出来,在重重阴谋与磨难的夹缝中,最终结为在人生道路上相知相守、终生伴侣。在杀戮中谱写最纯粹的爱情。剧中,张永成是新时代的女性,受西方革命思想的熏陶。碰上叶问之后,她的生活轨迹发生了改变。她渐渐被这个傻小子身上的质朴纯真所吸引,看到他,她会不由自主地笑,看到他上擂台被打,她比谁都着急;看到他一个人在雨中擂台上落寞的背影,她上前为他撑伞。

  剧中韩雪饰演女一号叶问的妻子张永成。作为和叶问相知相惜的伴侣,张永成集大气,淡然,智慧等多种优秀女性特点于一身。张永成和叶问是娃娃亲,然而他们在长大后的见面却有些乌龙,叶问是以一个乡下小子的形象展现在张永成面前的。但叶问的朴实,踏实却给张永成留下了深刻印象。尽管如此,两个人的爱情并不是一帆风顺的,最终两人能够修成正果,过程是曲折反复的。对于这个角色,韩雪表示,“之前在戏路上,我已经做了一些改变,比如试着演喜剧,目前我饰演电视剧《叶问》中的夫人张永成一角,就是希望大伙从中能看到我的转变。”(TG/文)

(责编: Gracetot)
郑嘉颖韩雪《叶问》首款片花曝光

郑嘉颖韩雪《叶问》首款片花曝光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