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械师》鲁诺激情演绎获导演认可

2012年09月21日18:07  新浪娱乐 微博
鲁诺剧中表现亮眼 鲁诺剧中表现亮眼
鲁诺剧中表现亮眼 鲁诺剧中表现亮眼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著名导演张汉杰执导,吕良伟、谢君豪、鲁诺、刘敏领衔主演的抗战题材传奇大戏《枪械师》正在北京如火如荼地拍摄中。剧中,鲁诺变身德国留学归来的学生“朱重阳”,突如其来的变故使其性格发生极大的转变,最终为了爱情而做出牺牲。以往年代戏作品不多的鲁诺在表演时加入许多自己的创作元素,将人物诠释得非常饱满,他的创意及“激情演绎”更是获得导演连连认可。

  《枪械师》将以抗日革命时期的旧上海为背景,讲述马背上的兵工厂为保护神秘的“枪械师”不受日军迫害,进行一系列的营救与掩护行动,展现“大爱”与“热血”的英雄主义精神,与以往电视剧中所展现的冷峻英雄形象形成强烈反差,颇为创新,看点十足。剧中,鲁诺饰演从德国学成归来的学生“朱重阳”,他原本善良单纯又聪明好学,却因其留学所学专业及家中突然遭遇的变故遭到日寇的威逼利诱与教唆。本就性格软弱的朱重阳在遭受了父亲叛国、母亲意外被杀、苦恋的日本女孩“纯子”却始终深爱着自己的同学等情感上的打击与伤害后,性格发生了极大的转变,仇恨与妒忌令其邪念顿生,人物内心的变化颇为复杂,而结局更是令人唏嘘。

  日前,在演绎一场“朱重阳”与老同学“陆涯”当面对峙的戏时,鲁诺情绪饱满地将人物内心的愤恨及失衡心态展现的淋漓尽致,顿时令人对这个离“善良”二字越来越远的人物产生了丝丝怜悯。对于这场充满激情的演绎,导演更是给予了极大的认可。鲁诺虽说在戏中发挥过瘾,却也因对人物的投入而小伤不断,当日的“对峙”戏码,便令其手指划出一道约3厘米长而又很深的口子而不自知,直到导演喊停才发现,进行清洗与简单的消毒。对此,鲁诺表示:“现场受些小伤都很正常,当演员哪有不受伤的。在剧组还是很欢乐的,它给了我极大地个人创作空间,更能静下心来传递出人物内心的情感与个性,这样才能打动观众。”(于汐汐/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