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械师》刘敏为爱执着 真心付出收获真爱

2012年09月25日15:43  新浪娱乐 微博
刘敏饰演“刘晓婉” 刘敏饰演“刘晓婉”
刘敏与吕良伟 刘敏与吕良伟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张汉杰执导,吕良伟(微博)、谢君豪(微博)、刘敏(微博)、鲁诺等领衔主演的抗战传奇大戏《枪械师》正在北京热拍。剧中,刘敏饰演的发报员“刘晓婉”与吕良伟饰演的“吕万才”是同甘共苦的革命搭档。而“假扮夫妻”的任务令两人接触更为频繁,从而“刘晓婉”一发不可收拾地爱上“吕万才”,使之陷入苦涩的单恋中。怀有对待爱情的这份坚持,她始终默默而执着地付出感情,最终得到了“吕万才”的回应,收获了“真爱”。

  抗战大戏《枪械师》以抗日时期兵荒马乱的旧上海为背景,讲述马背上的兵工厂奋力救国的革命历程,诠释英雄的“热血”与“大爱”的精神,而错综复杂的感情线索与炮火连天的激烈场面交织在一起,使得该剧情节更加惊心动魄,曲折离奇。剧中,刘敏化身发报员“刘晓婉”与“吕万才”(吕良伟饰)因工作需要假扮夫妻,随着两人在执行任务过程中的频繁接触,刘晓婉心中大大加深了对吕万才本就存在的好感。在这段感情起初,刘晓婉付出的感情丝毫得不到吕万才的回应,但她始终在生活的一点一滴之间,给予他关心与照顾,默默而执着的追求着自己的幸福。

  此外,一只神秘的传家“手镯”成为贯穿刘晓婉与吕万才感情线中重要的“定情信物”。剧中,刘晓婉从不被认可的佩戴到吕万才亲手为其戴上的过程,经历了许多不为人知的心酸与苦闷,而这只手镯也成为了吕万才最终认可其感情的重要鉴证。也让刘晓婉在生命的最后一刻终于收获了其一生苦苦追寻的真爱。对此,刘敏坦言:“刘晓婉最可贵的美丽在于她的‘认真’,无论对待工作还是感情,她始终是执着而坚定的,而这样的女子是一定可以得到幸福的,结局的牺牲虽然壮烈,但感情却是完整的。”(于汐汐/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