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诺《枪械师》首演反派 命运坎坷挑战多

2012年09月25日15:44  新浪娱乐 微博
鲁诺剧中首次挑战反派 鲁诺剧中首次挑战反派
鲁诺饰演的“朱重阳”与“纯子” 鲁诺饰演的“朱重阳”与“纯子”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张汉杰执导,吕良伟(微博)、谢君豪(微博)、鲁诺、刘敏(微博)领衔主演的抗战题材传奇大戏《枪械师》正在北京火热拍摄。剧中,鲁诺首次出演反派人物,扮演从德国留学归来的学生“朱重阳”,因他的人生变故多,所以其性格前后期由善良到邪恶反差极大。此外,“朱重阳”对待感情的态度直接且执着,令其难以拿捏的一段“虐心”单恋几乎成为贯穿该剧的未解之谜。

  在《丑女无敌》、《小男人遇上大女人》等多部热播剧中,鲁诺均以阳光帅气的大男孩形象活跃在荧屏之上,给观众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而此次在抗战大戏《枪械师》中,他将首次挑战“反派人物”,化身从德国留学归来的学生“朱重阳”,诠释其坎坷命运以及曲折离奇的情感历程。

  剧中,原本善良软弱的“朱重阳”因其留洋所学的专业知识及家中突发变故而多次受到日本人的威逼利诱及教唆,从而性格发生了极大转变,一丝丝邪念逐渐在他脑海中沸腾,人生轨迹也随之变化。除却性格转变极大之外,“朱重阳”的感情线更是难以把握。剧中,“朱重阳”苦苦单恋日本女孩“纯子”,而“纯子”却钟情于其老同学“陆涯”。在这场注定出局的三角恋中,“朱重阳”已然无法控制其内心对爱情的执着与追求,而多次极端的“对峙”与“争执”令他内心充满怨恨与妒忌,长期积压的真实情感令其瞬时爆发,从而做出许多歇斯底里的举动,最终他却幡然醒悟,为友情、爱情而献出了自己的生命,结局令人唏嘘哗然。

  面对如此多的挑战,鲁诺本人却充满信心,他表示:“感谢导演给了我极大地创作空间。第一次演反派,感觉非常过瘾,特别是‘朱重阳’时刻充满变化的人生对我来说更是一种难得的挑战与经历,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让大家看到全新的鲁诺。”(于汐汐/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