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仙配后传》热拍 曹颖天庭地府过神仙瘾

2012年09月25日15:52  新浪娱乐 微博
曹颖饰七仙女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中视精彩影视(微博)文化有限公司制作的古装神话爱情大戏《天仙配后传》正在紧锣密鼓的拍摄过程中,拍摄过程顺利进行,已经逐渐接近尾声阶段,天宫戏、地府戏重场戏不断,曹颖饰演的七仙女为爱情上天入地辛苦却不亦乐乎。    

  天庭戏华丽唯美  曹颖为爱弃法力

  前段时间各大媒体探班,曹颖就向记者透漏自己特别想演一把法力无边的人,但遗憾的是《天仙配后传》中自己饰演的七仙女是跟随董永下凡二十年后的凡人,虽然在凡间增加了许多平常人家所具有的喜怒哀乐也增加了因为凡人而遇到反派的阻挠破坏,但剧中也因此增加了更多精彩看点。

  七仙女曹颖期盼已久的跟仙界有关的戏还是天宫剔仙骨,完全变为凡人。重场戏中的七仙女造型华丽唯美、楚楚可人、翩跹起舞,与凡间相夫教子、一身清新素雅装束的七仙女共同给观众带来不同的审美享受。当初七仙女下凡时,王母娘娘心疼七仙女,为其保留容颜不老的法术,下凡二十年后依然容貌如初,而张巧嘴却颇有中年妇人之态,由天庭主事纪禾下界变成的反派吴冲天怨念玉帝不公,逼迫王母娘娘为其剔除仙骨。众仙女都在努力帮七妹开脱,七仙女在有可以回到天庭的选择时依然决定完全抛弃法力变为凡人。

  地府戏乐趣多多 仙女为爱闯地府

  在《天仙配后传》中由于董永的意外死亡,七仙女曹颖跑到地府追问阎王。结果阎王却与一个神秘黑衣人勾结,失信于七仙女。这场戏表现了七仙女对丈夫的董永的一往情深。曹颖在拍戏之余还饶有趣味地在新浪拍客上分享了一段来自地府的视频。曹颖不当仙女当起了导游,幽默地组织了一个地府旅行团,带领大家认识在地域辛勤工作的地域员工——阎王、牛头马面、黑白无常。视频里阎王也不再是“阎王叫你三更死,谁敢留你到五更”的恐怖角色,阎王也卖萌,地府一家亲,整个氛围其乐融融。对于摄影棚内的高温炎热,七仙女一直为了拍戏而忍耐着,也体验了一把酷似地府的炎热,对此阎王爷也很无奈,问道感受也只有一个字“热”。

  《天仙配后传》已经顺利进入了拍摄的尾声阶段,对于《天仙配后传》剧内和剧外的趣事还有很多,希望观众持续关注。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