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械师》北京杀青 谢君豪分饰两角演分裂

2012年09月27日14:58  新浪娱乐 微博
谢君豪《枪械师》剧照 谢君豪《枪械师》剧照
谢君豪写真 谢君豪写真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著名导演张汉杰执导,谢君豪(微博)、吕良伟(微博)等领衔主演的抗日传奇大戏《枪械师》在北京完美杀青。剧中,谢君豪饰演的是当时动荡上海滩中的的黑帮头目“杰森”,他同时又是租界的“华董”。他与吕良伟饰演共产党员“吕万才”开始互相伪装为生意好友。后来经过不断的相知相识,英雄心心相惜,最后两人拥有了一个共同革命信仰--抗日救国。

  不受剧本影响 释放个人魅力

  在片场,谢君豪和吕良伟算是“老战友”了。他们合作过很多的戏,两人之前非常的有默契。在拍戏时两人从不对戏这点是导演甚至整个剧组所敬佩和称赞的。他们似乎约定好了,一上来就演,丝毫不受剧本的影响。

  谢君豪表示当时刚接这部戏时,导演就对他说过:“别想这个角色怎么演,你自己想怎么演就怎么演”。这话对他感触也很深。因为导演给了他充分的空间让他去发挥,去呈现其个人的魅力和风格。导演读懂了一个演员所需要的东西,真的读懂了他。

  多次演绎分裂 领衔分裂潮流

  从《风云传奇》中的饰演一对性格和命运迥然不同的豪门兄弟浦云、浦风;到《娘心计》饰演那一对完全不同性格特点的亲兄弟贺文达、铁军;再到《枪械师》里面的黑帮头子杰森和华董,他无时不在“分裂”。开始的一人分饰两角到后面一人分饰两角又分裂成四种身份和状态。

  对于演绎这些分裂角色,有网友称:“豪哥(谢君豪)真是分裂专业户了!《娘心计》、《风云传奇》、《枪械师》,牛啊!”;“豪哥,你再多分裂几次,我们就都进孔最姐的医院了”。谢君豪更是戏称自己在《风云传奇》和《枪械师》里是一人分饰两角,在《娘心计》是在两角基础上再次分裂为“四角”,而下部戏他就要挑战一人分饰八角了。天海/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