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械师》北京杀青 鲁诺坦言演得过瘾

2012年09月28日09:57  新浪娱乐 微博
《枪械师》剧照 《枪械师》剧照
鲁诺剧中饰演“朱重阳” 鲁诺剧中饰演“朱重阳”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张汉杰执导,吕良伟[微博]、谢君豪[微博]、鲁诺、刘敏[微博]领衔主演的抗战大戏《枪械师》在北京杀青。据悉,鲁诺在剧中饰演从德国留学归来的学生“朱重阳”,他年轻的人生充满着意外,感情与生活上都风波不断,再加上日本人的教唆,使其性格在前后期形成极大反差。对此,鲁诺坦言:“诠释朱重阳如同演两个人一样,创作过程非常过瘾,痛快。”

  电视剧《枪械师》讲述马背上的兵工厂奋力救国的感人故事。整部戏用曲折离奇的情感经历以及紧张刺激的战争场面,展现“大爱”与“热血”的英雄主义精神,看点十足。剧中,鲁诺饰演从德国留学归来的学生“朱重阳”,他因所学的专业技能以及家中的多次突变而屡受日本人的教唆与利诱,从此性格发生了极大的转变,原本的善良被自私与邪恶取而代之,而最终却又出乎意料的为了爱情、友情奋不顾身,几乎感动到令人飙泪。

  除却多变的人生,剧中的“朱重阳”对待感情的态度也是非常执着与极端,他一发不可收拾地爱上日本女孩“纯子”,而“纯子”却喜欢他的老同学“陆涯”。在这场注定是败者的三角恋中,“朱重阳”为了追寻挚爱的女子而做出一系列令人唏嘘哗然的疯狂举动,甚至与他人屡次发生争端,这同他刚回国时单纯善良的性格形成强烈的反差,简直判若两人。因而,鲁诺在诠释“朱重阳”这个角色时,可谓下足苦功,用心体会“朱重阳”每个阶段的心理状态,令其更加丰满生动。其凭借精准的演技将“朱重阳”的性格反差演绎的入木三分,仿佛一人分饰两角般地将人物内心的矛盾、挣扎、以及极端的性格诠释得相当到位,多次得到导演的认可与赞赏。

  此外,鲁诺本人也曾坦言:“在这个剧组,有太多的‘第一次’,也有太多的快乐。此次,我不仅第一次挑战反派角色,还第一次尝试演前后期性格反差极大的人物,让我演的非常过瘾,非常痛快!特别感谢剧组给了我一次非比寻常又难忘的创作经历。”于汐汐/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